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100次感動比不上1次心動。
Mar 8th 2014, 10:23, by UnStopAble

作者UnStopAble (刀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100次感動比不上1次心動。

時間Sat Mar 8 10:22:59 2014

: "100次感動比不上1次心動" : 我傻眼了,也心碎了。 : 看到這句話的當下我好痛好痛, : 我一直不相信這句話, : 但卻真的被這句話傷痛了, : 我說不出痛在哪裡, : 也許是因為心太寒了, :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誤解別人的想法, : 但只是想讓妳知道別人對妳說什麼, : 或許妳真的很好, : 我本來就不是屬於妳世界裡的人, : 從妳的言語中不時透露出看不起人, : 我想導正妳的想法, : 卻發現做不到, : 妳用言語攻擊, : 我不想要惡言, : 我不敢說我沒有錯, : 但我不想分手後互相攻擊, : 所以我選擇沉默, : 也或許是我太愛妳了, : 如果妳可以找到妳愛,又對妳很好的人 : 我祝福妳的... 感動比不上心動呢 只不過是女生善意的謊言罷了 簡單的說就是她不夠喜歡你 你做再多 她也只有感動 做到死也是只有感動 付出再多也是只有感動 她喜歡的對象呢 可能對她笑一下 她就心動了 那因為你付出很多 她不好意思說 她不夠喜歡你 善意告訴你 100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至於你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或者是想要導正她的想法 卻做不到 等等 只能告訴你 努力本來就不是一定有收穫的 另外別把自己丟到悲劇男主角的位置 情歌MTV看太多了 簡單的說她不適合你 或你不適合她 好聚好散就好 不要貶低自己 也不用高看她 這樣會活得比較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90.6

love072642:推這篇 要設停損點 03/08 1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