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雲豹150騎到清境休息就怎麼也發不動了
Dec 16th 2013, 18:45

這應該算是典型的機車高山症....

改管沒有任何這方面的問題,我也有改.......也能順利上武領.

Z64構造就是內擴散管,其實對於原廠車來說.會比直通好一點.

內擴散稍微會有回壓,扭力會比直通管好一些..

我騎野狼上過武領兩次,都很順.

不過我沒有拆二廢,我想維持原廠的配件.

如果說有改加大型的香菇頭,要注意的是有無浸水?

或高山溼氣重導致.

平時在平地,只要機車斜停,淋大雨後,車子就會發不動...

因為空濾已經浸水導致發不動情形......

過了一段時間,發動了好幾次.終於發動了,

卻還要拉高轉速引擎才不會熄火....一直催一直催...

我有好幾次這種經驗....

也因為如此,我看過很多人改香菇頭,雨天熄火的問題..

所以空濾的部份,我維持原廠,

不然的話,改香菇頭就要完全隔離禁水問題..

再來的話就是改俏牌,因為俏牌無法擋水,水會一直往內噴.

不曉得您有沒有改無檔水的俏牌?

因為傳統騎士椅墊下方的位置是空濾的進氣孔...

如果沒有作檔水的處理,也很容易讓空濾浸水發不動.

 
兩年前我的車也曾經完全發不動,不管怎麼發都一樣.

給專業儀器檢查,什麼CDI,完全都正常.

但是火星塞的上方的高壓線圈就是無法打出火花....
於是檢查出百分之90是,發動線圈故障...

發動線圈不是火星塞上面那個高壓線圈..

發動線圈是裝在變速箱旁邊,
往平時代步時,每次發動時,都必須要發1~2次才發的起來.

這種情況過去就有,只是沒注意過而已..想說還能發就好.

這算是初期的情況,漸漸的都要拉Q紐才能發.會變得越來越難發.

到完全發不動,踩發一百次也發不動時.

透過檢查,確定此零件故障時.

就更換了全新的發動線圈以後,車子像新車一樣.

換了快3年,都能一觸即發,不用發第二次....也不需要拉Q紐.

如果說你的車有點年紀了,我認為這個零件會老化,

也會引響電力...

如果你很多東西都有整理,有有注意與保養的話,

包刮化油器,空濾,火星塞.電池等等....

可能就只剩下發動線圈了....這是一般比較不會注意到的..

建議您平時可以自己拆開油箱檢查所有管路是否有裂痕?

幾年前我的車因為雨天騎都會熄火.給店家也檢查不出所以然.

於是我自己檢查,發現化油器旁的一條管線有裂痕....

就把這裂痕的封死,之後雨天騎車再也不會熄火了...

 
至於剛前面所講的電係問題,您可以透過比較專業的店家,

用專業的儀器來檢查,它都會有數據.不會隨便叫你換什麼的..

還有就是,如果你有改過一些電係的改裝品,也要檢查是否還能

正常使用?或是有沒有生鏽?或是沒接好之類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