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男朋友光顧著打手槍
Jul 4th 2014, 02:55, by NuCat

作者NuCat (騎烏龜去爬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男朋友光顧著打手槍

時間Fri Jul 4 02:55:10 2014

※ 引述《wontregret (不再低著頭)》之銘言: : 我男朋友睡到早上醒來打手槍, : 然後打完繼續睡 , : 接著就出門去實驗室了 。 : 昨天他吃宵夜時放在地上的水瓶還在地上, : 家裡的大小事他都沒空做 , : 卻有空讓自己爽歪歪 , : 我每天都比他早三個小時出門 , : 晚上也沒辦法比他早回來 , : 我雖然不期待他能多勤勞 , : 但是對於他寧可自己爽,卻無心分擔家事的這種態度 , : 我真的完全受不了 , : 請問 ,這種男人是不是很混帳 ? 講到這個 我跟你一樣 我男朋友也是 常常只顧自己爽 電腦打開了濕紙巾拆開了 就這樣 在電腦桌前 淫joy 自己的Happy time 放我一個人在床前等啊等..寂寥難堪 無可奈何...等到我睡著 然後白天一覺醒來 他已經出門了 剩我一個獨守空閨 唉... 不過還好 他電腦常常忘了關 濕紙巾也都會留在桌上 所以如果我有需要的話 也可以就地取材 繼續昨晚未完成的工作 -- 想當年,我也曾經被人肉。 被人肉到無名相簿,我也還老神在在,裡頭只有一篇網誌、兩張無聊的風景照; 被人肉到維克斯 H漫 幼兒生可看。。。我就 哭著求對方別說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08.88.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413717.A.524.html

RozenHolic:˙A˙" 07/04 0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