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韓國小姐 1-4集
Dec 27th 2013, 12:42, by hitomi1111

作者hitomi1111 (木馬)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韓國小姐 1-4集

時間Fri Dec 27 12:42:34 2013

本身文筆不是很好 韓國小姐在版上沒有什麼討論 所以來貢獻一篇 XDDD 這部戲一開始是因為我很喜歡李善均和李沇熹 李善均低沉迷人的嗓音 意外是從兩天一夜的朋友特輯認識他(一開始是為了看美大哥XD) 明明是搭便車 卻臉皮很厚的催促司機開快點 外加炫耀他的小孩放閃XDDD 又因前一陣子的主君 才在前二個星期補完PASTA 立馬陷入 耶~Chef 的魅力中 PASTA這對根本就肉麻當有趣 害我看戲的嘴角都快到眼尾去了XDD 李沇熹 絕美的外型 幽靈 是我第一次認識她 臉和氣質真的很漂亮 連女生都讚嘆啊!! 有時光是欣賞她的美貌對我而言也夠了XDDD 眼球淨化啊~ OK!切入正題 韓國小姐 一開始的人物設定和資料並不多 傻傻地就點開看了 妝髮卻不斷出戲 一直到第二集才知道年代設定在1997年 場景和服裝妝容等就比較復古些 1、2集 開始帶出一些主配角 所以節奏稍慢 也因為太多PASTA臉 讓我一度很出戲 BUT!在3、4集 整體漸入佳境 也就是說我入戲了XDDD 配角們已經成為韓國小姐裡的一員 男女主的情感也牽引到我 在1987年揪~竟發生什麼事 讓男女主反目呢? 回憶戲裡真的很幸福啊! 尤其第3集在公車上唱歌那段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不得不說編劇和導演很會營造這種生活中的幸福感 雖然不是很激動的心跳加速 卻是會讓你隨著這種氛圍 露出微笑 這部戲中出現的歌曲也都好好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7.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