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elantra極光旗艦 菜單
Oct 1st 2013, 00:28, by wmh6810

作者wmh6810 (貝)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elantra極光旗艦 菜單

時間Tue Oct 1 00:28:51 2013

小弟我是原PO.. 我只是想問菜單而已..沒想到大家討論這麼熱烈, 現在來說說為什麼買這台車, 首先,這台是我哥要買的, 小弟我的車是CIVIC 8 2.0 標配4氣囊+VSA 開的這段期間,打滑過不少次,雖然沒有偏移的完全失控, 但是防滑真的救過我, 上次半夜開在中線約80,前方有隻黑狗,方向盤用力右拉再左迴正, 輪胎都慘叫了,恩..車子沒失控,真的好險, 也有一次在山路要閃地上的木頭,也是有VSA介入, 就連下雨在高速公路換車道壓到水,VSA都會介入, 或許就算VSA沒介入可能也不會有事, 但是能多一道安全...值得啦。 所以在幫哥哥看車的時後就把ESP列入考量, 今天就稍微來比較一下 CIVIC VS ELANTRA 有大大回文說ESP+2氣囊 跟 4氣囊 比起來 會選四氣囊 但是小弟覺得ESP會減低失控的危險,(我知道不一定完全有救), 只要少10%的失控就有可能不會撞到, 氣囊這種東西是最後的救命寶物,但是能預防失控撞到不是更好嗎? → wain23:除非有愛,不推這款!空間,動力,油耗,安全,維修費+妥善都不行 小弟試過車了,已空間來說 小弟174 前坐用到我舒適的位子, CIVIC8 後坐 約一個拳頭大 ELANTRA 約1.5個拳頭大 後行李箱 還是ELANTRA大..(可能他屁股比較寬大) 動力方面 CIVIC 加速比較有感覺 可能五速變速箱吧,有鈍挫感,比較有在加速的FU, ELANTRA 加速完全沒有FU,太平順了,就算拉轉到斷油,抱歉..會自動換擋, 感覺不出來力道, 至於油耗,維修費, 抱歉,車還沒買,真的不知道油耗, 推 doraemonca:先不考慮煞停,0-100要十一秒多,動力好在哪? 這位大大,你確定0-100只要11秒多?? 我的CIVIC加速 可能都沒那麼快喔... 但是你最後一句說的對,我也不知道動力好在哪~_~ haha31:雖然是同級1.8馬力最大150 但是實際跑起來... 實際跑起來真的感覺不出來150匹到底在哪裡! 跟別的1.8比起來,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 另外在補充一下,底盤方面, 真的不適合開快..在有些微速度過彎感覺會飄會滑... 不過以正常開車來說,夠用了, 穩定度不如CIVIC的好, 不過方便的配備真的比我多好多, 光感應頭燈,(我朋友開我的車進隧道常忘記開燈,出來常忘記關燈) 自動雨刷,日行燈,USB插槽,雙區溫控.......其他忘了 至於外型,見仁見智,ELANTRA屁股太大不是我的菜,前後比例一直感覺怪怪的.. 或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不買civic 9 2.0 因為太貴了買不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7.53

stevely:4SRS跟2SRS+ESP 我會選後者... 至少事先多了保護的機會 10/01 00:31

※ 編輯: wmh6810 來自: 114.46.167.53 (10/01 0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