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電腦變的很慢~急~20點~
Oct 1st 2013, 10:58

最近電腦開網頁變的很慢
看youtube的影片會變的完全不能看就算跑進去也是一直停一直停根本看不了
玩LOL時一開始FPS是大概30幾(我電腦蠻爛的)但小兵一到我FPS會瞬間掉到各位數
不知道是不是下載了OUS自從下載之後格一天就變成上面那樣了
我已經移除掉了但移調還是一樣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我家沒有防毒軟體因為之前好像過期了沒繼續裝
不過我想先把電腦變很盪這個是先用完
可以幫我找一下問題在哪嘛?
是中毒還是?
重灌有用可以順便給載點嘛?
第2個
要如何讓自己電腦變快一定要重買電腦才可以嘛?
可不可以自己花一點錢改電腦的東西讓打LOL時FPS比較高一點
第3個
可以給我免費空間不大的防毒軟體嘛?
是有看上小紅傘但我不知載點在哪?

大概就這樣
如果有疑問我會回答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