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拍科技廠房 被警衛制止 還要求刪照片
Aug 6th 2013, 08:06

今天外出 看到某科技廠房的建築很特別。 就停在路邊下來拍照。 警衛馬上衝過來 說不能拍,說這是建築師的設計 不能被任意copy。還叫我把照片刪掉,並拍下我的車牌號碼,說要是我把照片上傳到網路的話,就要報警,還要我當場把照片刪掉。

我承認,我未經允許拍攝,道德上可能不太好。 不過 我只是拍下來 自己看,沒用於商業用途啊。

在那個時間,那個距離,我是絕對有充足時間 騎車 離開的。我是想說清楚來意後,看能不能比較好處理。

既然對方 不想要建物被拍攝的話,那我就只好刪掉 離開了。只是心情很不好。

大家有遇過同樣的情形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