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Good Doctor EP1
Aug 6th 2013, 23:04, by flavorof

作者flavorof (Mehah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Good Doctor EP1

時間Tue Aug 6 23:03:59 2013

不知道這部多不多人看呢?先防雷 因為按讚了朱相昱的FB粉絲頁,所以時不時就一直出現倒數GD的首播時間 我對男主角無感,以前他的戲我也只小看過片段,並且我對醫生題材的戲也無感(Sign和 台版白色巨塔除外哈哈),一開始也就沒特別期待這部,只是為了晚餐能有部影片來配, 殊不知看了十分鐘就入坑阿.....(聽音原本就有想到會跌坑,這部完全沒有料想到阿失策) 這是一部講有自閉症的男主成為小兒科醫生的過程(這種勵志的片原來我也不太愛看阿) 朱元在這部片的表現實在很出色,口氣、神態、眼神、動作都挺到位的,朱相昱跟文彩 媛的角色我也覺得挺不錯的,男女主角感覺好配,默默的都幻想到以後會有多甜蜜哈哈, 不過這部愛情線重嗎?我也不知道。我想只要劇情好我就都好^^ 不過真的太卑鄙了,用小男孩來博我感情,偏偏我吃著牛肉麵還能不爭氣的掉眼淚... 我最喜歡朱元講成為小兒科醫生的理由... 「因為兔子和哥哥。」 「從樹上飄出冰淇淋香味的那天,兔子從我的身邊去了天堂 從井道裡飄出鐵鏽味的那天,哥哥從我身邊去了天堂 他們兩個都沒能成為大人... 」 偏偏這種天真般的詩詞話從朱元飾演的自閉症男主講出來,是多麼的適合跟動聽!!! 希望這部戲也是能越來越好看呢,不小心又跌入on擋戲的坑的我,又要開始自省了T_T 不過朱元在地上對小男孩開刀的時候,旁邊的旁白一直讓我很出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79

huiminyu:時溫當兒外醫師的理由讓我飆淚,朱元演技爆發啊這部 08/06 23:10

redbome:朱元演戲好看,值得追! 08/06 23:11

monya0714:我也跌入ON檔坑了QAQ 讓人很心疼的小兄弟QAQ 08/06 2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