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中華電信搭配聯強or神腦的手機
Jul 13th 2013, 15:28

我是中華電信用戶

約還沒滿,離約到期大概還有一年半

但是想換蝴蝶機

以前都是到神腦去續約

但這次沒辦法續約,不想繳違約金

打算直接買空機

鑒於下面這些原因,這次想要到聯強買手機

1)之前到神腦修手機都要等到海枯石爛,網路上是說聯強的維修好像比較快
2)神腦大部分機子都保固1年,而聯強則是2年

但是我有幾個問題:

1)我是想要中華SIM卡直上新空機,聽說聯強賣的手機有可能是台哥大的客製機,那就造成衝突了,會不會有一些問題產生?

2)承上題,不知道我這麼做是否OK,應該到聯強 or 神腦 or 一般通訊行買?

我就是怕這樣子做會發生一些我不懂的問題.....

因為我認為保固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懇請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