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文章目錄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直到我說OK了⋯⋯他的笑容才開始自在
Jul 16th 2014, 06:52, by 賴建宏

這是陳立喆第一次應媒體要求進棚拍攝,他顯然很緊張。

在造型師剪髮時,他不時咬著嘴唇,面無表情;我試著和他聊天,但是他的話不多,幾乎是一問一答,難以延續,我的問題比他的回答還多。

不過,當我問他:「成名後有什麼不一樣?」他的語調馬上升高回答:「得名不是重點,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是最重要的!」我順水推舟問:「那你最喜歡做什麼呢?」他的話匣子彷彿被打開一般,話開始多了起來,說他喜歡創作,下個創作是想用巧克力做出人形,就像這次世界甜點大賽,用糖和巧克力結合一樣的新概念作品。

說到作品,他出現進棚拍攝後,難得的放鬆表情。

做完造型後,進入拍攝階段, 我請他擺 pose、拿獎盃,但他臉部表情就是不自在。他越緊繃,我就越無法拍攝到滿意的照片,我只好使出最後絕招,對他說:「我已經拍到不錯的照片了,我現在拍幾張給你自己留念。」

奇妙的是,他聽到照片OK之後,表情立刻放鬆,露出自然的笑容。我趕緊抓住這難得的一刻猛拍,照片感覺還真的不一樣。

這期封面,就是他以為拍完了而自在的神情。

這才是真正的他。


》本文未結束,請購買雜誌
我已是訂戶,升級為訂戶會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