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表白後女生不拒絕也不答應
Jun 2nd 2014, 08:54, by PriorMark

作者PriorMark (MarkPrio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表白後女生不拒絕也不答應

時間Mon Jun 2 08:54:02 2014

※ 引述《nateyang (100倍奉還)》之銘言: : : 但是他沒有拒絕只是說要思考一下,然後說先維持現狀 : : 可是這樣反而讓我不知道我再來該怎麼做 : : 請問這樣的話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 其實這應該就是委婉拒絕了, : 或許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要跟你交往或是有其他什麼原因, : 也可能她還要想想是不是要跟你交往,但原因只有她自己知道。 : 既然她說維持現狀,那你就維持現狀,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 : 不必太在意她了,不需要特別不理她,但也不需要一直注意她, : 可以的話,你也可以準備去往其他女性發展了, : 既然她說維持現狀,但又不表示你一定要一直癡癡等她, : 這是很現實(限時)的,單純還在追求的階段,如果對方猶豫不決或是不給答案, : 但在本案基本上就當作你被委婉拒絕了吧! : 過你自己的生活,她想要跟你親近的話,自然會聯絡你, : 現在你多做什麼未必有用,甚至可能徒勞無功或造成反效果。 : 不要太過在意,想要找她就去找,也不需要因此就尷尬, : 你球打出去了,她想要就會打回來,心放寬去過自己的生活, : 她要是想起你了,自然會回來找你,一昧地去想辦法親近她, : 說不定只是把她推走而已。 真希望我早一點看到這一篇 我在前陣子也跟一個女生曖昧過 我們是同間公司同樓層但不同部門的同事,不過在茶水間遇到總是會打招呼 我真的非常喜歡她,後來戶加臉書通訊息幾個禮拜後就開始約她出來, 並沒有同事知道我們開始約會,常常下班後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 互動也都很正常,也開始能聊到深入的話題 她甚至也介紹我給她爸媽認識,這個舉動讓我以為我應該算要成功了吧, 因為我們都30歲了,這個年紀找的對象當然都是希望能長久在一起的伴侶 就在幾天後正好是她的生日,我們除了一起吃飯送了個小禮物之外還寫了張卡片 內容是說我非常欣賞她,很希望我們能更深入的交往 其實就是告白的意思,但我希望是當面跟她告白,所以卡片裡寫的比較沒那麼直接 沒有想到,過幾天之後,她用臉書傳訊息給我, 告訴我她希望距離能暫時拉開到普通朋友的距離 她希望多想一想(從此之後我們再也沒說過話,都是用臉書溝通) 我真的非常難過,我也不是小朋友了,我當然知道這就是被拒絕的意思 雖然我根本不太知道原因是什麼,但我也尊重她的決定,她可能覺得太快 所以我也告訴她不用急,希望她在多觀察我吧, 她簡短的回信說謝謝我的包容,她只是對感情有點害怕,所以需要多點時間卸下心防.. 但是,從此之後,我們再公司遇到,她從來都不跟我打招呼 即使我主動先打招呼或是主動找他說個話, 她不是裝做沒看到就是眼睛看別的地方然後回我一聲"嗯",然後就迅速離開了, 我好像是陌生人甚至是透明人,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過了大約三週,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再寫信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怎麼會弄到連朋友都不是? 但她就只回我三句話:你沒做錯什麼,也不用管我是什麼想法,你好好照顧自己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尤其最後一句話我覺得真是有夠傷人的 我本來就活的好好的阿,我們不是說好繼續當朋友嘛? 難道只是打個招呼也很過分嘛?但我還是繼續包容,你要的距離可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那我就再拉開一點吧, 所以我就簡短回她:OK,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你的想法是什麼,我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 結果後來她看到我甚至還會躲我,有時看到我朝她方向走過去她還會刻意繞路 再餐廳一起吃飯,她只要看我坐哪裡她就會坐到離我最遠的位置 有時真的不小心遇到了,會開始給我臭臉,好像我欠她什麼沒還一樣 弄到後來大家都看得出來我上班心情很差 後來我實在快忍受到極限了, 正好有一天她的一位好朋友(姑且稱呼她為B女)丟我臉書訊息 我跟這位B女也有點小熟,加上我實在不想再去打擾我喜歡的那位女生了 所以我就跟B女提到我跟她的事情,想問問B女知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想法 (我知道這個舉動很冒險,畢竟沒人知道我跟她的事情,但我真的無計可施) B女早就看出來我跟她有曖昧,也告訴我她這段時間並沒有認識其他男生, 但也猜不透她到底再想什麼,我心想好吧,那算了, 世界上本來就是什麼人都有,我就當做跌了一跤算了 我也沒有拜託B女要幫我講話還是幹嘛的,只希望B女聽聽我的心事就好別說出去 沒有想到,隔天中午,她用臉書氣沖沖的質問我為什麼要把我跟她的事情說出去 (我的天阿,我居然被B女出賣了,而且速度之快超乎我的想像) 我完全只有道歉的份,除了拼命道歉我根本不能做什麼 這下子反而我變成壞人了,之前不管她多不理人臉色多難看,現在都變成是我不對了 我開始跟她解釋我之所以跟B女提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你了, 我很想解決我們之間的誤會但是你根本不願意跟我對話,很抱歉給你造成困擾 結果她的回信極為難聽, 她說:我不想跟別人提我們的事是因為不想讓你丟臉, 難道你希望別人知道你想追求我但我對你沒感覺嘛? 你以為你能造成我什麼困擾?你好好照顧自己吧! 到此為止,我就再也沒回信給他了,我真的受不了這麼傲慢又不回答我問題重點的態度 現在我跟她真的是陌生人了,算算到現在我們也快半年沒說過話了 我真的覺得我被嚴重的羞辱 請問各位,你們覺得我的問題在哪裡?我覺得我已經很克制很包容了 居然還落到這樣被羞辱的下場,不告訴我原因就算了連朋友都不想當 我真的覺得我遇到戀夏500日裡的Summer了, 闖入我的生命打碎了我的心,然後若無其事的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8.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670445.A.DA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