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女人] 幫總經理講個話
May 15th 2014, 11:03, by plss

作者plss (手痛)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女人] 幫總經理講個話

時間Thu May 15 11:03:30 2014

要說的話實在太多,直接回一篇澄清文比較快~~ 澄清如下: 1.大家都應該互相尊重彼此的意見~~沒錯 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只是看到有大大誤會總經理在告白後有說開玩笑 所以才請大大可以去再看一次 並沒有指責或不尊重的意思~~~ 2.說”主角粉”,也沒有任何貶損的意思,只是芝麻綠豆各有所好 所以喜歡偉中這個角色的人,我統稱主角粉~~ 就像我喜歡總經理這個角色, 所以我可以大方承認我是總經理粉~~ 但我還是認同戲裡的每個角色 3.我會說”總經理追人錯了嗎?” 只是在開玩笑模仿阿扁說的”阿扁錯了嗎?” 但又被誤會了~~ 我前面說過了 總經理因為身分的關係, 所以怎麼做、不管用什麼”手段”都容易被說是利用職務之便, 我才會說"難道要總經理辭職嗎?" 畢竟身分和手段 在現實生活中 是很容易產生連動關係的~~ 俗說說的好~”換了位置就換了一個腦袋”(職位決定立場) 不是嗎? 他是什麼樣的身份 就會有怎樣的作為 就像總經理是上司的身份 習慣上就是用那樣的口氣說話 例如:今天晚上一起吃個飯。我明天接你上班。 而不是用問句的方式~~ PS:在34集的時候總經理就是直接和婉婷說晚上一起吃個飯~ 但被婉婷拒絕了 所以這也讓總經理改了方向約她 幾乎都要用工作或是回報喉糖為藉口 才有可能約到婉婷~ 畢竟追求一個女生 總是會用各種方式接近她 盡量避免有被她拒絕的機會 一開始就直接說清楚講明白,那個女生很容易就可以立刻拒絕你了吧 很少人有這樣的勇氣~~在不確定對方想法的時候就直接告白 這太容易陣亡了 而且這段情敵戲就拍不下去了 綜合上述3點,L大真的誤會我的意思了~~~ (因為用手機打字真的很容易被截斷 我要解釋都解釋不清楚啊~~) 如果有任何一位大大因為我的話 誤解了我的意思 或感到不舒服 希望藉由我現在的澄清 可以讓你舒服一些 淚推K大 我真的是有種只是在輕鬆表達自己意見 卻被老師嚴正訓了一頓的感覺 但我真的不是L大誤會的那個意思啊~~ 我同意L大說的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 但我表達意見以後好像變的一點都不自由~ 我沒有不尊重他人意見的意思 卻被誤會成不尊重 我說的每句話 都會被更多句話塞過來~~ 伏爾泰曾說:”我不認同你的觀點 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這才是互相尊重的表現 雖然被L大誤會的感覺 讓我很受傷 但我還是謝謝你的指教 有讓你不舒服的地方 我覺得很抱歉~ ※ 引述《welly0923 ( N� N�N N)》之銘言: : 看到現在感覺越來越多人對於腹黑攻的總經理越來越不爽 : 但是我真的要幫他講個話 : 那就是............ : 他只是想要追婉婷.但是他從來沒想要擋偉中阿 : 偉中和婉婷之間的問題 : 總經理從頭到尾從來沒有真正的介入 : 因為偉中和婉婷一直跟總經理說 :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 所以說對於總經理來說"他只是在追一個單身女生" : 而偉中和婉婷之間的問題. : 從頭到尾根本也不干總經理的事情 : 完全是男的溫吞.女的木頭.干總經裡啥事情? : 致於利用職務之便???? : 我可以認真跟大家說..... : 這是完完全全正常的!!!!!!! : 我以前為了把妹. : 什麼問功課.幫修電腦.假借什麼名義約出去 : 只要可以約成功的.原本就是所有方法都會用阿XDDDDDDD : 追女生不就是這樣???? : 而且別說總經理已經半表達說要追婉停了 : 從一開始送衣服.到帶晚會.甚至到跑車接送 : 這樣子一般女生還不知道男生對自己有意思???? : (不過不得不說婉婷真的不是一般女生@@") : 致於婉婷有沒有打槍? : 在我看來.婉婷根本不知道總經理在追他 : 哪來的打槍啦XDDDDDDDDD : 更別說總經理一直認為婉婷是單身 : 所以總經理繼續出招是正常的吧 : (不過我到蠻想問的.婉婷跟前男友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阿) : 這次總經理最後面的部分我覺得很重要 : 因為這表示總經理已經開始對於兩人的"朋友關係"開始起疑了 : 而我認為總經理要轉黑還是轉白.(也就是該不該罵XD) : 反而應該在總偉兩人相互交流後才可得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3.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0123013.A.C1C.html ※ 編輯: plss (118.166.73.127), 05/15/2014 11:0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