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所以這樣算被拒絕了嗎?
Nov 12th 2013, 23:01, by aisha0318

作者aisha0318 (阿一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所以這樣算被拒絕了嗎?

時間Tue Nov 12 23:01:00 2013

嗨 因為你文很簡短 所以我回文也會很簡短 問題如下: 1. 請問妳們是在曖昧還是情侶關係? 2. 請問圖片前後文是啥? 3. 如果妳們非情侶 只是在曖昧 或是你在追求她 沒必要跟他說你愛她 如果妳們已經是情侶 你要說一萬遍都可以 但切記 任何甜言蜜語都要適量就好 過猶不及 沒有甚麼好的~ ※ 引述《NoirDeRobe (noir)》之銘言: : 原po男,對方女, : http://ppt.cc/ma8H : 所以他那句謝謝,感覺很簡單的回答, : 是代表我被拒絕了嗎? 接下來 以下為題外話: 我沒想到死魚分析文也會被推爆 也算是很獵奇... 以前我應該會興奮到跳腳之睡不著覺瘋狂回文吧!哈哈哈 可惜我現在老了... 身體不太好 要走老人休養調作息路線 畢竟我還想要在30歲以前跟我老公一起有個娃兒~(已婚婦女臉紅) 所以現在無法像以前那樣熬夜拉....拍謝... 很開心有版友問我問題 也很開心有版友站內信問我問題 但 因為我年事漸長的關係(?) 加上回家之後只想跟毛小孩玩鬧 懶得再動腦去思考 大部分的文章我應該還是會在忙裡偷閒之上班時間po 且暫時不會回覆網友站內信...很抱歉 一年多前學了場教訓 能回饋版友的不多 只會po些愛情心得分享 現在有人拿愛情這條坎坷路跟打怪練等級比 說真的 我是可以寫個簡單的"神魔之塔V.S愛情"簡易攻略 簡單章節節錄如下: (一)什麼之塔?--愛情入門新手篇 (二)神磨之塔--愛情基本入手篇 (三)神魔之塔--愛情中階玩家篇 (四)魔神(仔)之塔--愛情高階玩家篇 (五)神鴨之塔--愛情狀況外小孩篇 (六)附錄--圖鑑 特定關卡簡介 地獄級關卡 一次限定通關關卡 靈魂石緊急任務 魔法石使用介紹 輪迴 無懼之路 技能簡介... (七)抽卡與通關獎賞介紹 (八)常見問題(FAQ) 大概是類似這樣的使用手冊(?) 不過我想我可能會寫很久 今天有點累了 明日有空再說... 如果版友真的有想看我再來分享吧... 謝謝大家!!(死魚眼之上班好累...) 希望大家都能在年輕還有本錢的時候好好充實自己 然後好好把握幸福喔!!喔耶~~~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不聽老婆言,老公吃大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