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也許,和他交往,是老天給我的功課
Jun 11th 2014, 07:33, by Sisyphus829

作者Sisyphus829 (薛西弗斯)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也許,和他交往,是老天給我的功課

時間Wed Jun 11 07:33:14 2014

謝謝板友提供想法。 我也很介意不公開,但也能體諒。 對方現在工作剛起步,而他希望工作穩定後再公開。 確實我家人會很在意交往對象的工作性質、穩定性(所以學生時期禁止戀愛)。現在公開的話,他壓力會很大吧,例如逢年過節拜訪我家,或家庭聚餐也會揪他(家中經驗,平日晚餐也可能會揪他),到時一定會聊到工作發展、未來打算。若因工作忙碌而多次婉拒也不太好。我經歷過初入社會青黃不接的階段,設身處地想,我會覺得有壓力。我想,他擔心的是這些吧。 我也有想過幾個時間點問他是否能公開,例如交往半年、一年,工作滿半年、一年,又或和他約定時間公開,之類的。 現在他沒時間經營感情的話,只能多替他想、陪他走過這段時期。當自己想要多點關注及安全感、同時顧及他的感受時,就必須認真思考如何溝通。 ※ 引述《Sisyphus829 (薛西弗斯)》之銘言: : 隨著熱戀期結束,這半年左右的時間,他工作越來越忙、越來越少關心我, : 直到最近一個月,已經不太主動關心我。 : 訊息常已讀不回,心裡會介意,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因為想說他在忙。 : 我常常比他早睡,先傳訊息給他,問他還在忙嗎、今天還好嗎, : 他常回說他也要睡了,然後我們互道晚安。 : 而晚安訊息快變成我們每天唯一的互動。(這就不能接受了,正在想辦法溝通) : 某天我說我生理期不舒服,先睡了,他只回了晚安, : 某天我說感覺快要感冒了,先睡了,他仍是只回了晚安。 : 兩週沒見面的時間裡,打了兩三次電話給他, : 都是問他最近還好嗎、和他聊一些新聞時事,話題結束,他說他要繼續忙了。 : 最長通話時間大概是15分鐘。 : 某天跟他說我很想他,他說某天有空,可以一起吃飯。 : 但其實我想要的是他說也想念我、主動關心我,不然約吃飯也沒意義。 : 我想了好久,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先不假思索直接和前任抗議、再想溝通的事, : 但現在,只要他還願意解釋他在忙什麼、只要他還會說晚安, : 就覺得他還有心要和我在一起。 : 因為珍惜他,很在意他的感受, : 想做個能讓他安心拚事業的對象,收拾起對前任的隨意與任性, : 體諒他、不想給他壓力,但同時也要平衡我自己心裡的壓力(前幾天甚至偷哭), : 所以很認真地思考解決我們之間各種問題最好的方法。 : 於是覺得,和他交往,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吧。 : (然後我是來這裡找參考書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15.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443197.A.C4A.html

businesschou:喔好啦妳開心不去面對問題自我催眠就好啦祝妳幸福唷 06/11 08:03

fromage:從頭到尾都「只有你」在「想」... 06/11 08: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