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問片] 一部跟打官司有關的片(有雷)
Jan 20th 2014, 01:05, by m494021270

作者m494021270 (禍禍)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 一部跟打官司有關的片(有雷)

時間Mon Jan 20 01:05:55 2014

大家好,第一次發帖就來問片真不好意思(掩面)。 我一直很想問一部有關打殺人案官司的片子,那是我國中的時候在電視上看見的。(本人 75年次)我還記得那時後隔天就要期末考,原本想熬夜讀書,卻一不小心就把那部深夜片 看完了囧。而且老實說片裡所包括的兇殺案與法庭戲,對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衝擊有點大 ,因此這麼多年了還印象深刻。 那是一部洋片,印象中內容大概是在說,高中生女主角和她媽媽(單親)剛剛搬到了一座 新城市,不管是生活還是學校方面,都需要重新適應。不過很幸運地,女主角很快就在學 校裡(也有可能是鄰居但我忘了)交了位新朋友,那新朋友是位金髮美女,打扮很豔麗, 感覺是校園交際花的那種類型,有男朋友,由於個性活潑大方朋友多,所以會主動替新搬 來還人生地不熟、個性又比較單純的女主角介紹朋友,到處去玩,或者找機會到女主角家 找她,我記得有一幕就是金髮美女在女主角家,幫女主角化妝,女主角的媽媽在旁邊,看 見她幫自己女兒畫上大紅顏色的口紅。 總之女主角認識這個金髮美女之後,剛開始都是很開心的,因為以往她都沒有接觸過這種 類型的女生,所以對金髮美女的朋友和生活方式有好奇心,然而在有一次金髮美女主辦的 Party上,大家喝醉了,發生了一個意外……就是金髮美女的男朋友趁醉強暴了女主角, 女主角酒醒之後很震驚,完全不知所措,只能飛快的逃回家,在浴室裡邊洗澡邊哭。 金髮美女知道這件事之後震怒,覺得就是女主角勾引他男朋友,於是開始惡意的欺負女主 角。(這裡有一幕金髮美女很可憐,她懷了她男朋友的小孩,決定兩個人私奔同居,住在 那種可以兼顧生活的小貨車裡,不料男生太年輕沒有上進心,吵過幾次架就把她拋棄了, 她頂著一張素顏跑到學校操場找她男朋友,模樣一整個就很楚楚可憐。) 剛開始女主角還不敢讓她媽媽知道,然而最後事情還是曝光,我忘記中間是怎麼樣了,但 總之她們決定要再次搬家,而搬家當天,媽媽先出門去處理搬家的事,而女主角一個人在 家畫畫。金髮美女就趁機夥同一位暗戀她的女同性戀,穿得一身黑偷跑去女主角家把她殺 了。所以媽媽回來之後,就發現自己女兒倒在血泊裡,脖子被割開奄奄一息(很獵奇我知 道Orz),媽媽上法庭控告金髮美女的時候,還說那傷口只連著一層皮,她只能親手撐著 她女兒的頭,眼睜睜看著她斷氣(我在這裡大哭QwQ)。 而金髮美女在被告期間,一直裝得很清純,素顏綁公主頭這樣,說我這麼單純怎麼可能會 做這種事,直到最後確定人是她殺的之後,她才又重新打扮得很妖艷,冷笑著被銬上手銬 帶走…… 我記得的大概就是這樣,內容也因年代久遠可能會錯誤,還請厲害的版友幫忙一下,我真 的蠻想重看那部片,若真能找到就太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3.219 ※ 編輯: m494021270 來自: 111.241.33.219 (01/20 0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