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學生時期和漸入/已入社會的交往
Dec 20th 2013, 12:02, by owoseek

作者owoseek (凜冬將至)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學生時期和漸入/已入社會的交往

時間Fri Dec 20 12:02:39 2013

大學學生時代 跟 步入社會後的戀愛 這兩者是不是真的很不同? 在大學 在尚未背負嚴苛的人生包袱前 你有足夠的時間 可以分配經營自己和與對方的關係 你有憧憬、帶著學生時代青澀的衝動 囊括著和朋友們的精心策畫,製造驚喜、製造回憶 最深刻的感情回憶,好像就落在人生這個時期 出社會後的愛情就變了 帶著一些無法擊垮的現實 除了大家一定都會的 認識前要小小的了解家世、經濟狀況、背景、工作、對自我未來的規劃等等 這些或多或少的被放入你要不要跟這個人交往的因素裡 但我最近感受到最深刻的問題是「時間點」這個因素 --- 前一陣子認識了一個不錯的人 舉凡到談吐、興趣、價值觀、個性等等 都真的很吸引我 認識的時間很短 但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感情喜好是什麼 我很喜歡他 我們很快就交往了 我相信交往過程中他對我的真誠 但很矛盾,我也感受到他帶給我的不確定性 他一一認真的介紹朋友和家人讓我記住 現實中會漸漸告訴朋友:這是我女朋友 但他怎麼樣都不願意在網路公開 我心底深處有一份矛盾的不安全感 也許他是真的低調 又也許...只是不想讓前女友看到吧? (他前女友是大學時的,交往時間也很長 我猜結束後殘留給他一個深深的衝擊 我相信一定是個好女孩 應該很難抹滅他對她的記憶) 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 我卻不小心投入太多感情而陷入的時間點 剛好落在他要找offer、準備畢業論文、長跑實驗室 在一個重要的人生轉折點 他開始忙碌了 而我變得很沒安全感 而在沒有很強韌的感情基礎情況下 我的不安全感讓他很快就備感壓力 (其實我在擁有小小感情基礎的情況下, 是個能很獨立,還非常support男友的人ˊˋ) 加上他非常強調:越來越無法承受我對他的好(?) 我有時會擅自的買生活小東西給他 想到他喜歡的、想要為他添的,但都不是很貴的東西 而我從來也沒想要他的回饋 只是單純覺得,想著他所買的東西送他很幸福 (原PO已在工作,對方是準備要畢業的研究生) 【這部份我真的不懂... 是因為他其實沒有準備好談這段感情 無法給予feedback而備感壓力嗎? 這部份他反覆強調,但我真的不懂怎麼拿捏他的標準QQ】 種種因素,他很認真的告訴我 現在的我不是他要的女孩 我們分手了 但又告訴我,現在的他可能還沒準備好吧 未來並無不可能 為什麼要這樣保留的給我希望呢... 那天而後,有天晚上下班 我自己一人在辦公室聽著音樂 痛聲大哭 結束一段歷經5年跌撞的感情後 原本不太相信自己還能夠全心再這麼愛人 我認識了你 我再一次選擇相信 卻再度重重跌倒 --- 我覺得很迷惘吧 但某部份 好像也有點終於懂你的感覺 最近自己在準備生涯的轉換 中間當然也有條件很不錯的示好者 但心裡總總覺得...不及於認識時的你那份默契 而且自己現在面臨工作取捨、進修決定 暫時心裡的那個洞 好像不是你的話 目前也無法嘗試再住進其他人了 我怎麼都覺得 在下著細雨的護城河旁 那晚我們決定在一起時 緊牽著的手 都像一場難過的夢 --- 與一開始所說的 過去交往五年的那段感情 是大學時期所交往的 所以當遇到生活摩擦時 總有辦法擠出餘力來面對和解決 而當將要結束學生身份的過渡期 即將步入社會 / 以及已經步入社會後 我想,在還來不及建立更深入的感情裡 大大縮短了在磨合上的時間和意願 甚至覺得只要一感覺不對 就收手了 好似我們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可分配在很長時間的嘗試 --- 只想說,真糟糕 時而的我還是會想起你 Q__________Q -- 『電影和人生,都是以餘味定輸贏。』 -小津安二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1.116

fc781117:抱一個,會好的,請記得載妳跌跌撞撞向前的時候,也有一 12/20 12:06

fc781117:個人,也在跌跌撞撞地向你走來。 12/20 12:07

fc781117:加油! 12/20 12:07

kinling:拍拍 兩人都願意在工作上班之餘 經營呵護感情 對方沒有餘 12/20 12:10

kinling:力 但以後可能會有的 加油 12/20 1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