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請問我遇到的情況是否被盜帳號呢?
Dec 13th 2013, 00:55, by Anadyomene

作者Anadyomene (蘿莉是王道)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請問我遇到的情況是否被盜帳號呢?

時間Fri Dec 13 00:55:40 2013

各位好, 方才登入雅虎電子郵件的時候發現到一封來自臉書通知的未開啟信件, 信件主旨是要求設定新的登入密碼, 我馬上點選回復"並未要求此動作"的通知, 之後登入臉書檢查登入紀錄才發現到近期有從其他地方的登入紀錄, (查了一下,來自基隆的樣子?) 可是檢查動態時報的紀錄又沒有甚麼奇怪的紀錄, 一般設定裡面也沒有被更改啥東西, 想請問一下我的狀況是已經被盜帳號嗎? 不太能理解, 除了我自己的電腦並未在其他地方登入過臉書, 安全防護上除了防毒軟體外也另外安裝Malwarebytes Anti-Rootkit專門掃木馬, 到目前為止沒遇過中毒紀錄, 還有登入臉書的時候也有要求發送簡訊密碼才能登入啊... 謝謝回答 -- 星たちよ 汝の命短き眷族の望みを聞くがよい 我らの望み それは汝の本降ちゆく末を看取るこ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3.1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