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已預告離職日但沒有回音
Dec 6th 2013, 01:13, by yyttrr

作者yyttrr (yyttrr)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已預告離職日但沒有回音

時間Fri Dec 6 01:13:54 2013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後續,不過由於還是想辭職, 請大家再幫忙給些建議了,謝謝 Orz 以下文長... 不好意思... ============================ 老闆後來說,只要總經理跟董事長同意,他就沒意見, 所以我就找了總經理跟董事長, 並且又再把我的主要辭職原因完整陳述了一遍。 然後我又從公司人力資源成本、溝通成本與精實管理的角度, 來建議公司暫時不會需要我這個職位(特助)的存在, 以及接下來幾個案子可以怎麼佈局就好, 總之就是強調沒有我沒有差別的。 而且我說得很明白... 比起其他同事有其他的努力動機(拚部門績效賺大錢升官), 我的想法就單純很多,我只是想把事情協調好做完,我就開心, 功勞不算我的沒差,我只想驗證我心中的各種理論對不對而已。 正因為跟其他同事有這樣的目標落差, 我真的無法適應目前部門本位主義掛帥、各自為政的組織型態... 別人都活得好好的,我卻因為一直不適應而拖累了公司... 所以就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自己社交能力與視野都不足, 公司不需要我來拖累大家的績效。 另外,我算是全公司資歷最菜的菜鳥,卻坐特助位置, 要是出包,都是老闆親自幫我收拾... 所以不管我怎麼以禮相待、真心全力協助,都無法讓人心服口服, 也就是更被其他人刁難、然後老闆就又要出來幫我收拾... 因此我是真的認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公司裡面會有比我更適合、更圓融的人可以擔任特助的。 結果最後總經理跟董事長聽完, 都叫我回去等升遷令跟加薪通知。 所以想請問大家... 我是要趁新人事命令下來之前, 趕緊再寫信給高層,表達謝意但堅持離職的想法嗎? 要不要再順便補上幾句話? 「要是因為升遷加薪而留下來,恐怕其他人更加不服氣, 若其他人也相繼提出離職,反而為公司帶來更多的動盪不安...」 其實我不在乎到底有沒有升遷加薪, 搞不好只是想拖延到有人來交接而已... 我只想要在下禮拜五就能離職... 還是我把空窗期的佈局建議書清楚寫出來給公司呢? 這樣會可以幫助離職嗎? ※ 引述《yyttrr (yyttrr)》之銘言: : 請教大家幾個離職相關問題,還請大家幫忙看看 Orz : 感激不盡呀~~~ Orz : 從決定離職到目前為止,已經發了3封信給老闆, : 而且有符合勞基法日期規定,從事的也不是業務性質工作, : 也不是要轉到競業公司工作,所以不可能有帶走客戶這種事發生。 : 另外就是... 辦公室的資深主管都可以做我的工作, : 甚至應該說,若主管間願意溝通,也不需要有我這個職位啦~ : 第1封信:表明離職之意 => 老闆約談並暗示不可能放人 : 第2封信:預告離職日期 => 再次被約談,但有告知老闆, : 不論任何條件,我都不會接受 : 第3封信:再次明確預告離職日期 => 過了兩天老闆都沒有回音 : (我選擇年前離職,表明不領年終我都要離職) : 由於我已經把交接的資料都準備好了,打算這個禮拜再寄給老闆, : 如果老闆都再沒有回音... 請問... : (1) 我是要再寄信通知嗎? 或是直接走進老闆辦公室問了哩? : 該怎麼再次表達我堅定要離職的意願呢? : (2) 請問我是否就可以在要離職當天的下班前, : 直接把門禁卡與鑰匙交給人資即可? : (3) 老闆其實可能有有心理準備,所以新案子沒叫我接, : 但其他同事不知道,還是丟工作過來, : 請問我還是要承接嗎? : 感謝大家看完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05.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