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為了工作不順遂 老是跟我提分手
Dec 6th 2013, 02:18, by godispower

作者godispower (親愛的 .別鬧了)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為了工作不順遂 老是跟我提分手

時間Fri Dec 6 02:18:38 2013

幾點討論. 1. 會有人說因為和你親近,才會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這是情有可原的,畢竟這種事無法和親朋友好發洩,只有你.. 多照顧他的感受是你應該的 2. 但是.. 如果因吵架提了快20次分手 這就不對,就算吵的怎麼兇,也不應該把分手兩個字當成情緒用詞 我建議你,等她情緒穩定時,你要冷靜的告訴她,你真的不喜歡 她情緒一來就拿分手做藉口! 3. 我不是很清楚你兩的相處,一星期3-4次陪是還OK 但女生如此頻頻說出要分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一定出現了問題 這不會只是女生單方面的情緒不穩。你有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和她談談 到底自己哪裡出了錯?如你文中女生說 '結果你真的沒有來....' 是否你的行為讓女生覺得不安及沒有未來?還是你認為你在乎,她卻認為你不在乎? 4. 如果上面你都試過了,女方還是常喊分手,那我勸你分吧. 因為你努力過了,不是你不在乎,而是你們的確不相合。 因為照顧女方的情緒而毀了自己. 這是不對的。 希望不要真的走到分手這一步... ※ 引述《jay616616 (JamesTsui)》之銘言: : 原PO兩人都在工作 女友最近剛換公司 : 福利沒有很好 帶她的前輩 個性也很討厭 : 也不認真教 讓女友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 我自認很常陪她了 一個星期平均3~4次 : 但是每當她工作不順遂 就對我發脾氣 沒耐心 : 某次 說要找她 如果說下班先回家再出門 : 她就會說 那你乾脆不要來了 後來我LINE她安撫她也是已讀不回 : 接著在過一個小時 就說 結果你還是真的沒來 : 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因為我需要人陪 : 昨天晚上 還陪她打要去面試新公司的履歷到快12點才到家 : 明天她要去新公司面試 所以我叫她今天好好在家準備面試的東西 : 新公司感覺很嚴謹 所以我希望她可以準備的充足 : 後來今天又因為工事不順 又叫我陪她 但我人已經在家吃飯 : 在外面跟朋友聊天 我就安慰她 陪她說公司的不是 : 要她好好在家準備明天的面試 後來又暴怒說要分手 : 這次絕對不會在心軟 (在一起10個月提過快20次分手) : 每次都安撫她 希望她不要這樣 才又和好 : 但這次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目前訊息也沒回 : 抱歉各位鄉民 該文章有點長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 希望她可以不要這麼的不講道理 也不想就浪費這段感情 : 小弟先謝謝大家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