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imit 界限 EP7~9
Sep 8th 2013, 17:58, by b0339576

作者b0339576 (<( ̄︶ ̄)>)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limit 界限 EP7~9

時間Sun Sep 8 17:58:38 2013

(雷) 繼第六集最後眾人發現薄井的屍體, 第七集就開始上演輪流懷疑誰是兇手的戲碼。 首當其衝的就是被認為是瘋子的盛重, 盛重堅持自己沒有殺人,但小春卻極力主張要把盛重綁起來, 神矢提議用匿名投票決定,結果開票後都沒人願意附和小春。 於是盛重氣焰又開始囂張起來,直指小春該不會是作賊喊抓賊, 小春忍不住就衝上去跟盛重扭打成一團, 日向和神矢就連忙上前將兩人拉開,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間有個東西掉到地上, 眾人定眼一看,竟然是薄井隨身攜帶的警鈴! 今野受不了彼此猜忌懷疑, 為了證明自己是清白的,就主動把制服脫了, 要小春也學她證明自己身上沒有可疑物品, 盛重又說外套的口袋也要一起檢查才行, 小春原本覺得檢查就檢查,誰怕誰, 沒想到手往口袋一撈之後就覺得不妙, 因為薄井腳上的撒隆巴斯竟然莫名其妙地在自己手裡, 且神矢數完手邊的貼布,也說小春手上那塊應該就是薄井腳上那塊=口= 一想到自己的嫌疑八成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小春便崩潰地奔出山洞,一個不小心就在眾人面前滑落山谷底下去了... 只抓到小春外套的今野更是整個痛哭, 而片尾小春的桌子也倒了,我想應該也是凶多吉少Orz 第八集,今野決定低聲下氣找盛重到溪邊問個清楚, 盛重將今野痛毆一頓後才說自己原本想自我了斷, 但割了幾刀之後發現自己還是沒有那麼決心,才會因此滿身是血 兩人話講開之後就回到了山洞,並發現撒隆巴斯的剩餘數量不對, 於是兩人又忍不住懷疑該不會兇手是神矢= =a 可喜可賀的是副班導終於發現巴士開到靜岡去的事實 第九集,前面已有板友分享劇情,這裡就不再贅述, 只是我在想,今野被日向掐著脖子時,腦中大概上演著這樣的跑馬燈的吧? 若當初自己沒有丟下薄井去尋找那個未知的人煙,也許薄井就不會死, 心愛的日向也不會變成殺人兇手,小春更不會跌到山谷下 天啊,一切都是我不好,我真是最罪該萬死… 總之此時此刻的今野一定是萬般自責的吧, 不得不說櫻庭奈奈美把崩潰到兩眼無神的樣子詮釋得很好! but另一方面又覺得日向就這樣黑化實在好可惜/____\ 結尾今野的桌子沒有倒,但逐漸影薄消失了, 我猜她大概福大命大被掐昏而已吧XD 又我覺得如果是我自己遇到巴士事故, 行為模式大概還是會比較偏向今野吧? 畢竟我的隨機應變能力應該沒有神矢那麼強, 但我會覺得跟活命比起來,過去的恩怨都不算什麼, 再者我也沒有憎恨一個人到希望他死翹翹最好的程度。 另一方面也覺得在非常時期去計較那些有的沒的很蠢, 更不想事後因為只有自己獲救而換來良心的譴責, so我會念在大家同學一場,選擇互相cover一起挺過去。 我以為這是人之常情, 沒想到認為今野很偽善的也是大有人在@@ 雖然一樣米養百種人,但還是讓我覺得有點惆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7.77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218.173.127.77 (09/08 18:01)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218.173.127.77 (09/08 18: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