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肌肉鬆弛劑當作安眠藥使用?
Jul 17th 2013, 21:36, by Siwan1201

作者Siwan1201 (糖糖)

看板ask

標題[請問] 肌肉鬆弛劑當作安眠藥使用?

時間Wed Jul 17 21:35:58 2013

想請問一下 肌肉鬆弛劑吃多了會怎樣嗎? 因為之前腳會莫名的疼痛 去看醫生也找不出原因 醫生開給我肌肉鬆弛劑消炎消腫消脹氣的藥 所以每次只要我的腳痛到睡不著我就會吃肌肉鬆弛劑 吃了之後 全身沒力就自然而然睡著了 昨天我失眠了 然後 前幾天穿耳骨 壓到有點痛 但我很確定不是因為耳朵痛所以睡不著 我起床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沒有安眠藥 我就去吃了一顆消炎止痛劑跟肌肉鬆弛劑 過沒多久真的就睡著了 我想問 肌肉鬆弛劑可以當安眠藥使用嗎? 只要失眠 我就會想要吃肌肉鬆弛劑 這樣吃太多會不會有副作用? 求鄉民解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9.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