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幫女友繳貸款
Jul 8th 2013, 23:33, by moneyspeak

作者moneyspeak (PTT呂布)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幫女友繳貸款

時間Mon Jul 8 23:33:52 2013

看好! 文章代碼(AID): #1Hsgtz3C (MenTalk) ●18026 3 7/08 wtao 轉 [新聞] 女友另嫁 男控詐526萬不起訴 血淋淋的例子在社會上比比皆是 有些人擺明就要要賺 要讓人養 要占人便宜 這些錢不是你欠她的 這一點先當頭棒喝 當然我不是說你女友怎樣 女有到底表現出來是如何只有你最清楚 鄉民不認識她 無法幫你回答 無法幫你判斷 或許她請你幫忙出 但對你心懷感激 時時都想著怎麼報答你 或許她希望雙方都有付出 所以也對你付出了很多 所以你們都交往得很快樂 如果她心懷感激 而不是take it for granted 那未嘗不是好事 而這些我們都無法幫你評論 因為我們看不到 我只能當烏鴉 先跟你預告 如果有什麼不好的跡象 那當局者迷 但你一定要認清! 萬一不幸發現該逃 請永遠不回頭 ※ 引述《pupu566788 (pupu)》之銘言: : 男生會幫女友繳學貸嗎 : 我跟女友交往了快五年 : 之前生活開銷大多我幫她出 : 我是覺得還好 : 但是最近兩年變本加厲 : 帶她家人去玩要我全出 : 大概快三萬@@ : 雖然一年只有兩三次 : 偶爾要我幫忙繳學貸 : 大概一個月一萬初 : 還要我拿生活費給她... : 不給她會說我小氣 : 別人的男友都怎樣怎樣 : 最近家人很生氣 : 把我的帳戶印給我 : 老實說我有點吃驚 : 原來花這麼兇 : @@ : 大多都花在幫繳貸款或生活費 : 我真的很小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