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想減肥又愛吃 這樣還有機會可以瘦嗎??
Aug 26th 2014, 08:59

想減肥又愛吃 這樣還有機會可以瘦嗎??可以喔
想減肥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以前的我是吃不胖的體質
所以我從不忌口 有什麼我就吃什麼 每次都愛吃到撐為止
但悲劇來了 原本我的身材是非常標準的48公斤
就因為我愛吃竟然短短的兩個月我就胖了22公斤
不用說可想而知身型也是完全變了,衣服褲子都穿不下了
這結果不得不讓我自動封口,開始展開減肥計畫
把我愛吃的零食宵夜都戒掉,每天就算在忙也會撥出時間運動
持續一個月公斤數連掉都沒掉,讓我好沮喪。。冏

後來某次聚會發現三年不見的同學他瘦超多的耶
反之大家也問我怎麼會胖了那麼多!!!。。冏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到底是怎麼瘦的呢!?
他說他除了每天運動之外還有搭配使用Ⓢ美✝人減肥食品
L-卡尼酸✝左旋✝肉鹼+速燃✝代謝✝膠囊+超✝纖✝素

我也買了一組來試用看看,果不其然,真的搭配效果比較好
剛開始吃就有感覺了,第2個禮拜降3公斤
排便也變的好順暢,減肥期間飲食也都可以正常使用耶!

效果這麼棒,乾脆直接再訂購12送2啦!!而且離我的減重目標也還有點距離
這樣買等於我就有四組可以使用了,送的兩盒我選擇超✝纖✝素
因為超✝纖✝素是主推產品,瘦下來後我就可以當保養使用、維持身型
可以改善便秘、水腫,排毒,瘦身,做體內環保

就這樣持續搭配使用兩個月下來我竟然又瘦了25公斤耶,整個超開心
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共瘦了28公斤啦!!
身型瘦了一圈,衣服褲子都穿的下了。。轉圈圈^^

產品不只超有效,還有通過GMP、HACCP、ISO的國際認證喔
滿3000元還可以分期0利率,真的超甘心的啦。。轉圈圈^^
Ⓢ美✝人http://Freebsd32.Tk/?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60900001
Ⓢ美✝人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60900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