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再氣爆現場兩天搶通道路的一點心情
Aug 2nd 2014, 18:54, by crazyzozo

作者crazyzozo (Crazy承)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再氣爆現場兩天搶通道路的一點心情

時間Sat Aug 2 18:54:49 2014

小弟我氣爆完隔天一早就以經被市府單位通知機具支援... 一大早到現場 看電視跟再現場的感覺我只能說..很慘..真的很慘 再現場 我們主要是要先搶通便道 配何將損害車輛調離現場 最重要的事 幫忙搜救大隊讓機具可以開挖搜救 其實這兩天下來 再現場的所有施工 軍警 搜救大隊 大家很少再討論事情怎麼發生的 也不會去想要找誰負責 大家要點就是 找人 搶通 幫忙災民 但其實最讓我不爽的是 所有的政客 不管是那一位那一黨 我覺得發生這種事情 你還穿個漂亮背心 秀你的名字 然後有助理打傘拍照幹麻的 我實在是很不能認同 你要嘛 以個人的名義去幫忙 慰問災民 我覺得那非常好 如果要來作秀拉票等等的 我真的覺得不用了...當然還有今天的馬先生... 要來前 一推高官政客 將軍 一托拉庫的跑出來 讓人看了真的很XX 現在的當下我個人覺得 所有的高雄人應該不要再去怪罪什麼 盡自己所能的能幫忙的幫忙出力出錢捐血等等的 不要再去管是誰照成的問題 這不是我們再上面打打字就可以改變或是決定的事情 最後 要感謝很多好心的人 自發性的拿便當 水 飲料 食物等等的在派發 讓我非常感動 心很溫暖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 有個事要拜託大家 請不要到現場看來看去爬來爬去 還有人搞自拍的... 拜託 發揮一點您的水準 工地有很多不可變因素... 而且 是到底有什麼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4.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6976891.A.CF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