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默多克透露前妻鄧文迪外遇內幕
Apr 13th 2014, 03:14

竊聽醜聞、集團拆分、高調離婚、極力修補與子女的關係……這幾年對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而言可謂多事之秋。83歲生日后一周,他在紐約接受美國《財富》雜誌專訪,首度公開與前妻鄧文迪離婚的原因,稱自己得知鄧文迪可能與英國前首相托尼貝理雅有婚外情並得到了佣人的證實。

竊聽醜聞、集團拆分、高調離婚、極力修補與子女的關係……這幾年對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而言可謂多事之秋。83歲生日后一周,他在紐約接受美國《財富》雜誌專訪,首度公開與前妻鄧文迪離婚的原因,稱自己得知鄧文迪可能與英國前首相托尼·貝理雅有婚外情並得到了佣人的證實。

事后知鄧文迪火辣日記

這是默多克自2009年以來首次接受媒體內容廣泛的專訪。談及與鄧文迪離婚一事,默多克,自己首次得知妻子可能與貝理雅有婚外情時,身在澳大利亞。“所有人都在談論這些事,卻從來沒有告訴我任何事,”他,“但后來我聽在莊園有兩件相當可以成為旁證的事情。”

默多克立即飛回鄧文迪所住、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莊園,詢問佣人,得到證實后,馬上聯繫律師,一周后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外界嘩然。

媒體報導,貝理雅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兩度到莊園與鄧文迪幽會。貝理雅是默多克夫婦一個女兒的教父,一直否認同鄧文迪有染。至今沒有證據顯示兩人確實有婚外情。鄧文迪與默多克去年11月達成離婚協議,結束14年婚姻。

默多克,《名利場》雜誌今年2月曝光鄧文迪寫給貝理雅的內容火辣的日記后,他才知道日記內容,感到“震驚”,繼而覺得離婚是正確的決定。只是,他遺憾《名利場》曝光了這些文字。“我原本希望我們能夠平靜地離婚。”

離婚后度過糟糕的兩月

“我度過了非常糟糕的1月和2月。”默多克,“我在舊金山家中摔了一跤……我摔倒在地毯上,頭部地。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這麼疼過。我的一位朋友叫來他的一位做神經外科大夫的朋友,對方很快我沒有腦震盪。”默多克隨后在自己的莊園休息了三個星期。

不過,離婚5個月后,他已經“翻開了新的一頁”。他最近在加州購買一座占地5公頃的葡萄園,花5725萬美元在紐約曼哈頓購買總面積930平方米的豪華高層公寓,占了三層樓。

雖然近年來生活頗為坎坷,但默多克似乎平靜如初。他,不理解他的人“可能覺得我臉皮厚,但我不介意人們怎麼看我。我從來不看任何關於我的書”。

談及健康狀況,默多克非常樂觀。“我母親103歲才去世,所以(我的生活)才剛開始呢。你怎麼也得比父母多活20年吧,”他笑,“活那麼久可能不現實,但醫生我現在身體很棒。當我開始喪失心智能力的時候,孩子們會告訴我的。到那時我會退居幕后。”

忙於修補與大女兒關係

默多克不久前把傳媒帝國的“鑰匙”移交給兩個兒子。現年42歲的長子拉克蘭出任新聞集團和21世紀福克斯公司新的非執行董事會主席。現年41歲的次子詹姆斯現在升為21世紀福克斯公司共同首席運營官。

默多克,他與鄧文迪所生的兩個女兒格雷絲和克洛艾將會在紐約那套新購豪華公寓中有自己的單間。

默多克還談及自己與第二任妻子安娜所生的大女兒伊麗莎白。伊麗莎白現在英國倫敦主管“閃耀”電視製作公司,2012年8月在一場演講中公開批評詹姆斯以及國際新聞公司對竊聽醜聞的應對,詹姆斯應該懸崖勒馬。

默多克,伊麗莎白因為這番話贏得所有人的讚賞,“除了我”,結果女兒因為覺得父親不喜歡而受傷。“我昨天跟她在電話中熱情親切地聊了一個小時。”默多克,兩人主要談的是伊麗莎白的孩子們,而不是工作。

《財富》雜誌對默多克專訪的時間為3月下旬,地點位於新聞集團曼哈頓的辦公室。全文將刊於4月28日出版的雜誌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