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關於置底買賣
Apr 8th 2014, 15:29, by depressant

作者depressant (吳影子)

站內ChungLi

標題[閒聊] 關於置底買賣

時間Tue Apr 8 15:29:46 2014

先說 我覺得置底買賣讓大家方便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另外文長 有些許抱怨 不喜可左轉 謝謝 -----以下正文----------- 最近因為個人要出售一些票券 就也利用了中壢版這個管道 之後有位版友(因為我也只有在中壢版置底推文買賣而已)與我聯繫 很快的來往幾封站內信後 只簡單的說可以約在中壢夜市附近 當時剛好碰到六日 買家直接來信問我可以約六日嗎幾點這樣 我回信說可以的時間 怕太趕沒看到站內信 還留了手機 之後大概一周內買家音訊全無 我想應該沒要買了吧 於是再回置底推文一次 忘記是隔天還是當天晚上 那位買家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是否已將票券賣出等等問題 我說尚未 簡單溝通幾句 約了一周後的星期一 (約一周後是因為他要跟我約假日 但遇到清明 我說7號星期一可以嗎 他說可以) 地點也選了他方便的地方 時間他也沒問題 就掛了 (電話中說中壢夜市周邊的幾個地方 最後選了某家水果店門口 他還說:這裡離我家很近這邊好) 星期一早上 我還寄了封站內信給他提醒晚上的面交 時間要到了我看他都還有新信未讀 到現場等了一陣子 電話也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 最後只好回家 心裡有點悶 但想說就算了 想說就抱著賣不掉就送鄰居或自己再忙也要去游 賣掉就賺到的心態今天又於置底推文 沒想到那位買家今天居然又傳簡訊來 簡單的說就是他昨天很忙沒空接到電話 問我今晚有沒有空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一句抱歉都沒有 呆子如我 一開始還心平靜氣馬上回覆說可以的時間跟地點 等了兩小時 一樣是都沒有回覆我 越想就覺得我真的徹底被耍 我也是有跟人家面交過啊 不管買還是賣 時間儘早敲定越好 若不行打電話或是訊息來一個做說明都可以啊 或是至少說個不好意思還抱歉嘛... 總之 我想表達的是 中壢版人很好的 也有一些提供大家方便交流的管道 但真心希望有的人不要因為不是很公開的交易 不會被黑/灰 或是負評等等負面評價出現 就這樣隨便 相信那位跟我屢次交易不成的版友說不定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 但這樣真的讓人滿.. 不爽的 謝謝大家看完... 希望大家交易買賣或租借都順利 謝謝之前借我D2卡的版友!! 中壢版人真的都超NICE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6942189.A.AC7.html ※ 編輯: depressant (111.248.8.11), 04/08/2014 15:31:20

jojo5417:推 !希望這個版友可以道歉~千萬不要把別人的好意當做當然 04/08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