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我小孩要補SAT,台中有比較優質的補習班嗎
Apr 2nd 2014, 12:07

我建議你可以去後火車站的菁英美語諮詢課程
我是在台中的菁英上托福的課,我本來就覺得他們的老師都上的很好,然後線上的資源系統也都做的很完整,去年我弟弟從美國回來,要準備SAT,我就帶他和媽媽來菁英問課程內容
其實台中有開SAT的補習班真的不多,尤其是要找小班制的補習班更是不容易喔聽說因為要找會教SAT的老師不容易,所以我媽在去問之前就有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發現菁英在網路上的口碑其實就真很不錯了, 而且菁英開SAT的課已經好多年了,然後她在菁英的官方網站上查了SAT的課程介紹,感覺很不錯,再加上我本來就在菁英上托福上的很滿意,所以我弟去年就在菁英上SAT了
菁英的SAT是小班教學喔,人數約10-15人,菁英的課除了老師都很優之外,他們的線上輔助系統更是用心
有SAT單字記憶庫,SAT數學線上測驗,密集班是1個月的課程,每週都會有模考,而且菁英有一隻超級無敵厲害的明星光筆,可以在家裡當家教老師
我弟後來順利的去美國念大學了,雖然他說一個月密集天天上課真的挺辛苦,但一切都值得了
我後來的托福也考到95了喔,我建議你可以去問問,應該是會喜歡的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