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精技電腦面試
Apr 2nd 2014, 20:19, by anyao1225

作者anyao1225 (happygirl)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精技電腦面試

時間Wed Apr 2 20:19:54 2014

大家好~第一次在科技版PO文,而且算是抱怨文…請見諒 上周開始找工作,這間精技電腦搜尋到我的履歷打來約面試 我本來對這間公司興趣缺缺,但想說就去面試看看聊一聊也許會有興趣 於是我今天就去面試了,不得不說我覺得交通真的很不方便阿(對我而言&跟前公司比) 進去了之後,人資小姐帶我進會議室寫人事基本資料 看到那個表格…感覺就不是很好 不一定可以面試到卻要寫這麼詳細?(如果智力&性向測驗沒達標準不予面試) 第一頁除了地址電話等基本資料,還要寫家中成員職業/年齡/電話 還有前公司的主管姓名/電話*2 前公司的職務/薪水等等 背面要寫有沒有得什麼病,是否正在治療,是否動過手術等等 感覺.......很差........這很重要嗎? 後來就發現這是個腦__的公司,因為,下一個階段就是智力測驗 智力測驗有60題,給25分鐘,有分5大題 文法測驗、語意測驗、數學測驗、邏輯測驗、空間測驗 第一個文法測驗要在四個選項,選出相近或相反的二個詞 例:「自由」、「民主」、「約束」、「政策」類似這樣的 這是在考國文嗎?這問題的判斷力在? 語意測驗也差不多跳過 數學測驗更莫名… 例:火車預計4點進站,但誤點了15分,請問進站時間為何時? 選項有4點15分所以不是腦筋急轉彎 我不是很懂大學畢業5年了…你考這個什麼意思? anyway我還是認真的寫 邏輯跟空間蠻正常的,但我邏輯跟數學沒寫完 然後25分鐘到了,下一階段是寫性向測驗,有90題大約15分鐘 就是一般的性向測驗,我很快速的寫完 然後人資進來收走後請我等一下, 約莫5~10分鐘人資又進來了……說我未達測驗標準不予面試~謝謝再聯絡 TMD!!(請原諒我爆粗口!當下的心聲~) 是你邀請我來面試,我花一天的時間來,交通不方便就算了, 我只來寫這個莫名其妙的考卷就叫我走?這不叫浪費時間,什麼才是浪費時間? 我知道筆試這個規定,但是我由衷的無法理解你叫人來就為了寫二張測驗? 甚至連專業問題都沒有?根本污辱人 我也面試過不少公司,也很常寫智力&性向測驗 前天才去HP面試…HP連測驗都不用,直接Interview,因為他看重的是經歷&個人特質! 前公司也寫過智力&性向測驗,但寫完就直接面試,甚至我只考9分也上了! 而且前公司規模大勝精技,精技到底在跩什麼? 更莫名的是回家後,發現精技打發我後的半小時又來看我的履歷…MD… 所以我的學經歷不就是你們有興趣嗎? 但你們卻因為二張測驗就叫一個你們有興趣的人回家?這間公司的邏輯... 總之我必需說來這家面試的經驗感覺很差(稱不上面試阿),已加入黑名單! 感謝大家看完抱怨兼分享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32.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396441196.A.4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