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Mar 23rd 2014, 08:38, by kaichuan

作者kaichuan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時間Sun Mar 23 08:38:44 2014

※ 引述《wbson (Simple Power)》之銘言: : 各位學長姐請容我照樣造句一下,把政治的因素抽離取帶成別的東西 : ********** : 小弟我在米國念書,參加了一個宗教,根據其教義不准吃螺 : 在預定去參加宗教活動"捍衛不吃螺的權利"的當天早上女朋友(飛天意麵教信徒)跟我說: : 「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我們教不吃的東西比你還多,基改食品、黑心食品、 : 三鹿奶粉、任何不是製作成意麵的麵粉製品」 : 聽完女友的話之後小弟還是去參加了那活動,參加到晚上11點才回家。 : 隔天女朋友就傳了分手簡訊來,還有未接來電。但我都沒回, 可以麻煩妳翻譯也要翻的正確好嗎? 妳時間點完全不對,不接電話是故意的! 是分手前的行為 妳文章都看不懂,妳還可以長篇大論的回文,妳也是厲害~ : (其實原PO描述的時間順序我有些不清楚,不接電話是參加活動時或者是被提分手後?) 不清楚沒關係,麻煩等妳搞清楚再回文, 不然真的很瞎,什麼都不懂,還可以講一堆。 : ********** : 1) 好像有研究指出,決定男女成為配偶最主要的其實是社經因素(其中也隱含了政治立場) : 所以如果他對你的政治立場有意見,也不願包容,那真的早點放生好 麻煩妳指出原文,他男朋友對"政治立場"有意見,給我看 她男朋友是不懂為什麼要參與,"不懂"和"有意見"是兩回事! do you understand : 2) 參加靜坐沒跟他說就是不尊重他?那你剪頭髮要不要事先跟他報備?(李大仁的梗) 妳真的認為男朋友是分手是因為沒報備? 還是因為故意電話不接和不回? 原波搞不清楚狀況,妳也搞不清楚狀況,還回文回一堆 : 如果他以為跟你講那段話,你就不應該去參加,或者要參加得要報備或先辯贏他。 以上是妳腦補的對吧,特別是最後一句 這樣妳也來發文? : 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對,那也同1),早點放生好。 : 3) 如果你參加活動時沒接/回電話,那就表示他對於參加抗議活動沒有概念。 : 就像去參加日月潭長泳,三個小時沒接電話也很自然。 日月潭長泳,和靜坐妳也能比在一起, 好啦,我去立法院靜坐,妳打電話給我,我一定接給妳看 麻煩妳去日月潭長泳,我打給妳,妳麻煩游到一半接給我看。 : 4) 如果你是看到分手簡訊之後(而且你醒著時)沒回應,所以他就死心了。 "隔天"提分手,意思就是分手是隔天提的,妳是文章沒看清楚就回文 還是妳看的很清楚,只是妳看不懂? 妳時間點完全搞不懂,妳怎麼好意思回文啊 自刪吧,這樣超級瞎,別人說a妳答b,還自己腦補,又比喻失當 國文去學一學再來波文好嗎 : 只能說分手簡訊又不是線上購物:已收到您送出的"分手X1"的訂單,我們會盡快處理 : 分手也沒有回電話或簡訊的義務。 : 結論: : 我跟外(ㄓㄨㄥ)國人交往的時候,都會先打預防針;在某些適當的時候,會討論政治話題 : 我也對他們國家的現狀表示尊重,一些激烈字眼也會避開。也許原PO沒有先做這種動作, : 又也許那位馬來西亞人心中根本沒有這方面(對他人政治或宗教立場)的尊重, : 所以才會認為自己不受尊重(我叫/暗示你不要去你還去)。 唉....我懶的同樣的事情,一直打,妳看看上面吧 : 假如原PO去參加活動之前,先傳個訊息說 : 「我還是要去參加活動,現場會很吵所以不會接電話,半夜之前會回家」 : 也許會比較好,但也許傳了只是提早被分手也說不定,who knows,搞不好那位馬來西亞人 who knows 真的很好用,任何事情都可以who knows 然後就忘記自己錯的地方 我沒寫作業被老師打,搞不好我寫了也會忘了帶,還是會被打,who knows~~ : 的分手原因就是政治,但他只是不好意思(政治在他們國家可能有點禁忌)說所以牽拖別的 照妳這樣講,分手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小三啊,也有可能是媽媽反對啊 搞不好,搞不好,搞不好,妳怎麼一直腦補~~~ : 最後祝原PO早點復原,照妖鏡可大(政治活動、生涯變化)可小(看電影、或靜坐三小時), : 但最後把人腦袋裡的東西照出來的結果是一樣的,如果這樣的男人不是你想要的, : 也不用試著改變他(要硬改辨別人的政治或宗教傾向也是種不尊重)。 好意思用照妖鏡照別人勒,先照照自已的腦袋吧。 : ※ 引述《MacaronMan (馬卡龍樵夫)》之銘言: : : Ptt首發 : : 手機app發文請見諒 : : 小妹我在英國讀書,20號第一場倫敦靜坐反黑箱服貿的我當然去了, : : 但當天早上馬來西亞人的男友說:「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服貿又沒什麼, : : 不過就80%產業,馬來西亞的問題比你們嚴重的多。」 : : 暴怒的我跟著另外一位朋友直衝Trafalgar Square到晚上11點才回家, : : 隔天就被提分手了。 : : 其中他傳whatsapp或是電話我都沒有回應,而他說我去靜坐沒跟他說是不尊重他, : : 他訊息跟電話我不回應時他對我完全死心了,而其他朋友也都認為是我的錯, : : 怎麼可以為了「這種」事情忽視他的好,怎麼能夠為了賭氣不接電話。 : : 是的我是因為生氣他不尊重而賭氣,但如果你不能理解,如果你不同意我所做的? : : 我尊重你的意見,但也請你的發言尊重我。 : : 隔天他提分手時說我這樣行為真的很幼稚,已完全對我死心。 : : 我很生氣甚至氣到哭,這是我的國家,但,你拿這當作分手原因嗎? : : 就因為沒有跟你說,沒有接你電話?為什麼都不想想你所說的有沒有尊重我? : : 傷心,被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3.235.27 ※ 編輯: kaichuan 來自: 68.63.235.27 (03/23 08:42) ※ 編輯: kaichuan 來自: 68.63.235.27 (03/23 0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