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g...PAULINE燙捲
Mar 18th 2014, 13:52, by spongecake76

作者spongecake76 (自由)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g...PAULINE燙捲

時間Tue Mar 18 13:52:51 2014

上星期五晚上到公館想把頭髮燙捲 好久沒來 ... 公館看似沒有很大的改變 繞來轉去 看上一家低調乾淨 記憶中似曾來過的沙龍店 推開門我立刻想起 第一次好像也是如此 隨機挑一間順眼的走進去 因為沒先做預約 我猜指定熱門資深的造型師一定得等 果然沒錯 小姐說最快的是Pauline 需要再等30-45分 ... 那就等唄 去誠品晃悠完時間也差不多 進到店內與造型師溝通想要的髮型 我想要的 ... 婉約與內歛的捲髮 看完Pauline所有的作品集 加上我比手劃腳再口頭確認一番 她自信要將我變成得意作品之一 看頭髮 ... http://i.picresize.com/EAWN http://i.picresize.com/EAWV 坐下開始燙髮已經近八點 最後完成只剩下我和Pauline 與另一組造型師和他的客人 感謝造型師因為我還得超時工作 很滿意這家沙龍的服務尤其是Pauline的巧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