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等我找回勇氣
Mar 1st 2014, 11:15, by mester

作者mester (南無阿彌陀佛)

標題Re: [心情] 等我找回勇氣

時間Sat Mar 1 11:15:34 2014

嗨! 冒著今天中午聚餐會遲到的風險回妳這篇, 不回妳不行,看妳的文章還真的很像我自己寫的。 很多想法跟不久之前的我簡直是一樣的天真夢幻... 不過已經走出來了 想分享一下心得...負面經驗中得到的正面感想 1妳會沒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好, 或是怕他被搶走, 說穿了就是因為他不夠愛妳、他表達的只有曖昧模糊, 所以妳沒有安全感。 2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愛妳,就算現在有苦衷,早晚也會自己來找妳。 絕對會想盡辦法,不可能一點也不給自己一個追求妳的機會。 根本不需要妳等來等去,一定會自己去找妳。 如果他不夠愛妳,妳等再久也沒有機會,只是備胎,甚至是備不上的胎。 如果他愛妳到了極點卻不追妳, 他可能根本已有對象,或是身染重病之類。 這種情況也是任妳再怎麼等、再怎麼追也沒用。 (事實上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到這種程度, 有時就算他已有對象也是會情不自禁) 3結論就是他沒有喜歡妳到想主動去追妳的程度。 不要替他找什麼”他很木訥、很害羞、很內向”之類的理由。 那是女人的想法,不是男人的邏輯。 再害羞的男人面對自己心愛的對象也會有求偶的本能, 除非他本身狀態很糟,糟到喪失雄性本能。 男人的實話有時難聽得超乎妳想像。 有的人在妳面前很君子很斯文,那是他的習慣也是他的形象, 並不是只對妳這樣。 有時只是不敢告訴妳事實就是他沒那麼喜歡妳。 妳真的很想聽,把他逼急了試試看, 至少能戳穿自己的粉紅泡泡糖衣,不用再浪費時間在無心的男人身上。 4別被自己的期待給蒙蔽了吧, 等妳醒了妳會發現他從來沒有真正來親近過妳、 妳身邊對妳好的朋友比他真實多了, 而妳愛上的只是一個憧憬一個幻覺。 如果妳愛的真的是如妳所說的聰明而理性的男人, 那他就不可能不去把握讓他心動的女人。 這種男人會去追讓他心動的女人, 而不是坐等女人自己來追他, 他說女人願意跨出一步”也許”他願意試, 如果他好成這樣會沒有女人對他主動? 難道他周遭都沒女人,或是女人都瞎了? 他要是真的都坐等女人主動, 不過是在放線釣魚, 還沒遇到自己想追的罷了 5也許我說的妳暫時無法相信(跟妳想的落差太多), 不過麻煩先把我的話記在心裡, 以後對照看看是不是這樣, 苗頭真的不對要記得早點閃。 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就算沒有迫不及待地撲上來,也會守在妳身邊關心妳、一直都在。 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 在欣賞妳的人面前 妳能自在自信地做自己, 而不是一直自我否定、貶低自責不知所措。 一路上在妳身邊關心妳對妳好的、懂得欣賞妳的, 就算不是妳眼中的王子, 也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值得妳去認識、深交的人。 ※ 引述《pc04vu06 (Sai)》之銘言: : 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了 : 自從你的店開了之後,我變得很少找你 : 因為我不敢吵你,我怕自己打擾到你 : 更因為你已經知道我的好感,我怕你會偷偷覺得厭煩 : 在別人面前,我很活潑很開朗,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愛笑也很搞笑 : 我是一個藏不住秘密的直腸子,曾經也是喜歡就大聲說 : 我不怕受傷,不覺得女生一定要有矜持 : 因為喜歡是一份多美好的心意,我捨不得委屈自己 : 所以我總是不顧他人感受的直率表白,被拒絕了也沒關係 : 最差只是退回原點當朋友,總比留下遺憾來得快樂 : 你曾經說過 : 你真的也有點累了,很難發自內心相信表面上看到的 : 所以如果有個女孩願意不怕受傷的勇敢向前 : 也許你就會試著踏出那一步 : 我心裡想著 : 等等我,你等我一下,等我把過往的勇氣找回來 : 我覺得把自己改變了的責任推給那些過往的人是很幼稚的 : 什麼因為受過傷所以再也不敢愛了都是膽小鬼的藉口 : 是你讓自己  受這樣的傷的 : 可是,怎麼地 : 不知不覺中 : 我變得既膽小又幼稚了 : 當我想要跟你說我好喜歡你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樣子的時候 : 我想起曾經因為我的坦白,而被那兩個人當成賭注打賭 : 從頭到尾只是遊戲的那場戀愛 : 我覺得是我害自己受傷的 : 「為什麼你們要選上我?」 : 「因為妳很明顯喜歡他呀,那當然找妳是最方便的囉」 : 當我想要好好認真的面對你,對你好,付出我的關心的時候 : 我想到那個從最好的朋友發展成情人,一直相處得很甜蜜 : 兩年後分手時卻告訴我 : 「我根本沒有愛過妳阿」 : 被那個到處宣傳是自己倒貼上來的那段初戀 : 我相信你不會這樣對我,我知道你不是這種人 : 可是我卻不知為何地始終提不起勇氣 : 我明明相信你 : 我還是一樣開朗一樣愛笑,我仍然覺得一定會有真正適合我的人 : 可是我明明好想見你,好想對你好,好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 卻再也無法無所畏懼了 : 你是一個很好的男孩子,很好很好的那種 : 你很重感情,所以身邊總是很多朋友 : 你很有能力,所以可以把理想一一實踐 : 你很善良和溫柔,但是又能把持原則 : 我喜歡你,從你傳給我那張流星的照片叫我許願的時候就喜歡上你 : 你的浪漫和理性,你的木訥和聰明 : 而我 : 總覺得自己很笨拙 : 雖然你說我充滿喜感和親和力 : 可是其實每次要見你之前,我都先在腦海預想了好幾個話題 : 在朋友群和客戶面前明明很能聊的 : 一看到你,緊張到手不知道可以擺哪裡,腦袋整個打結 : 覺得這樣的我,是配不上你的 : 所以只好一直在心裡激勵自己 : 加油呀!把自己變得更好更美更有勇氣 : 等到有一天,當我覺得自己可以站在你身邊也不會心虛的時候 : 就能告訴你了 : 你等我,等等我,千萬不要先被別人搶走了 : 我還沒有放棄,我還要繼續努力 : 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 我好想你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1.85 ※ 編輯: mester 來自: 118.166.211.85 (03/01 1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