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以行動來表示,馬上退了ETAG(有圖有真相)
Jan 12th 2014, 13:46

二話不說,馬上退了ETAG

下午在休息區把欠款的費用繳清之後(從不儲值,過了再去繳納)

小姐問我要不要儲值,我回說我又不是頭殼壞掉把錢給你們那噓噓東當利息花嗎

隔壁辣妹小姐也是要儲值,聽我這樣說,就問什麼原因

我就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跟辣妹小姐說,辣妹小姐說嚇到了

我也不要儲值了,辣妹小姐馬上根據點的人說我不要儲值,結果不到5秒鐘說已經儲值了,收錢還特別快

我又說不用申辦ETAG也可以上高速公路,辣妹小姐說遠通跟我說沒有辦就不能上

我說妳被騙了,辣妹小姐說那我也要退掉,我說回家上網退就可以,儲值的錢也可以用銀行帳號退還給妳

今天做了善事,救了一個人

有圖有真相
我在原因上面寫說

你們家的徐旭東說嫌貴就不要裝,老子不爽裝了,所以要退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