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我的命盤 天機獨坐
Jan 15th 2014, 17:33

我的生辰是83年農曆7月26日(國曆9月1日)13點17分(未時)
我知道自己是天機獨坐 但我想問的是有關我交友部分的問題
不是貴人運...我知道自己受很多師長或前輩的幫助...但在交友上,自國中到大學,真心好友屈指可數,然後很奇怪是朋友大多不走遠,大多點頭之交,那倒還好,但如果是剛開始以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到後來都會走樣,形同陌路,甚至感到有所心機對待,反而一開始不注意的後來都變得比較好,自己過去一段時間也一直在尋找知己知音,我了解自己是一個單純的真性情,交朋友也最喜歡樸實的朋友,我那位少數其中的一位好友就是,我也認為自己是正派的,正氣使然,善念常存,喜歡幫助他人。但無論如何,最近實在是低潮到不行,剛上大學一年級... 對於交友這塊,太多悲傷情緒了,自我調節已經是過與不及之事。請了解命盤的人幫我解讀,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