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快結婚了,但我卻不熟我老婆..
Dec 17th 2013, 08:16, by ShiningRuby

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快結婚了,但我卻不熟我老婆..

時間Tue Dec 17 08:16:24 2013

※ 引述《shark1843 (宏ㄟ~)》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未看過原PO原文 : 只是覺得這片段很熟悉 : 強者我朋友十一月底也發生很扯事 : 他八月左右剛交了一位新女友(同事) : 因不同部門 : 所以之前並不認識 : 是在公司半路搭訕來的 : 但這任女友很害羞 : 不願跟我朋友的任何朋友見面 : 只知道我朋友跟他在一起後 : 他們天天膩再一起 : 好不恩愛(因為沒見過人 只有照片 還以為是我朋友幻想) : 我也挺替我朋友開心 : 因為他年初剛分手 : 前女友做了一些很扯的事(澳洲ing) : 但他也算個小玩咖 : 為了平衡 : 所以他這半年也去玩了一下 : 但七月時 : 他忽然頓悟了也空虛了 : 說原來內心深處是想要一個家 : (但以他之前的經歷我覺得他在說屁話) : 當下立志要找個良家婦女型 : 所以立馬搭訕這看似乖巧可人的同事 : 在追求的過程 : 雖算順遂但也小難題不斷 : 因女生生性較害羞(??) : 所以我朋友還是下了不少工夫才搞定 : 據我朋友的說法 : 這女友真的很正很乖還外加有門禁 (更難得的是二十九年未開封) : 朋友的內心吶喊著 : 就是她了!!她才是人生的伴侶阿!! : 但這一切在上個月底(十一月) : 有了忽然的轉折 : 一如往常的週五甜蜜約會 : 一如往常的 KISS BYE : 但不同的是 : 隔日卻完全找不到人 : 半天很正常 一天也還好 : 但到了週一他仍然找不到 : (女生要求在公司不能公開戀情) : 側面了解才發現 他女友留職停薪了 : 更妙的是 他從他朋友的FB連結 : 也才發現 : 他女友在週六 結婚了...... : 但這一切並不是完結 : 而後續的發展卻更扯且尚未結束...... 說到這種超展開劇情, 我好幾年前在結婚版也看過一個, 苦主是女性. 苦主的男友是個有為好青年,熱中工作,也很敬重家裡長輩, 總要定期去探望長輩. 苦主男友每天都會自報行程給苦主, 然後也會交代她有哪些時段不可以打電話找他. 不可以打電話的理由都是"要開會""要加班""要陪長輩"這種超正直理由. 因為他都會主動交代, 所以苦主對他很放心,苦主爸媽也很欣賞這位有為青年, 後來苦主家長開始名示暗示地催婚了, 男生也真的來提親, 兩人也開始籌劃結婚事宜,婚紗照啊,飯店啊,喜帖啊, 一切都按部就班地準備著. 但有天報紙報導了某個政商名流的千金要結婚的消息, 而那位千金的未婚夫赫然就是苦主男友!!!!! 之後苦主才發現原來之前男友交代不能打電話的時段, 都是他去陪那位千金的時候. 而且千金小姐知道苦主的存在, 也知道男方有去苦主家提親, 可千金小姐的心態就是"那又怎樣?反正他最後真正要娶的是我" 之後那位苦主還去吃了男友跟千金的喜酒,還包了大紅包... 這件事當時在婚姻版鬧很大, 所有人都很憤怒,要苦主公布這個男人的姓名, 那時候網路資訊還沒有這麼發達,很難去人肉, 是有人從報紙上找到幾個可能的人向苦主確認, 可是苦主卻死都不肯說到底是誰, 結果本來板友都聲援她的, 卻因為她一直維護男生而導致所有人都開始炮她活該....... 當時的我是大學剛畢業不久的嫩咖,單蠢到不行, 真的沒想到有人可以騙到這麼大, 也學到原來反向操作"行程透明化"竟然可以變成劈腿的護身符! 那次讓我開了眼界, 不只是那個男人的手段, 苦主跟千金小姐的心態也都讓我很歎為觀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2.153.29

jyekid:唬爛文的可能性很高耶 12/17 08:25

應該不是唬爛的, 因為爆料的是苦主朋友, 他當時是想問大家要怎樣幫助朋友走出來, 後來苦主本尊才又上來求大家別再問到底是誰了. 不過這真的很久遠了,很難去求證. 我會記得純粹是因為這對當時的我來說很震撼. 但你要推理說可能是某人用分身一人分飾二角, 先以朋友身分上網討聲援, 再改用苦主身分被噓(結婚版沒有噓文功能,但內容能看出真的是眾怒) 也不是完完全全沒有可能. 文章太久遠早就被洗掉了, 要不要相信就看個人了. 不過之後我真的陸續看過類似情節在各個與感情有關的版發生, 一樣的地方就是搞鬼的那方"總是主動告知行程", 也會千叮嚀萬囑咐不可在約定的失聯時間試圖找他/她. 所以這招真的有人會用. ※ 編輯: ShiningRuby 來自: 24.142.153.29 (12/17 08:39)

arcc:這社會就是大家唬來唬去的,有點噁心 12/17 08:30

jyekid:政商名流容許女婿這樣搞 有點可疑 現實中難免比戲劇還精彩 12/17 08:31

政商名流當然不容許女婿這樣搞, 可要是女兒幫忙掩飾讓政商名流不知道女婿會這樣搞,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況且政商名流的女婿婚後出軌的也不是沒有啊....

ooyy:你怎麼不懷疑這是所謂的"苦主"編出來的故事? 12/17 08:33

※ 編輯: ShiningRuby 來自: 24.142.153.29 (12/17 08:43)

jyekid:哈 你相信就相信吧 12/17 08:46

uwmtsa:那個板本來就有唬爛文的存在,還有人被踢爆後人間蒸發 12/17 08:51

snow91:看看就好,管他真的假的? 12/17 0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