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請問我是對 還是妹妹才是對的
Dec 4th 2013, 12:08, by x0952

作者x0952 (超級小甜甜)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我是對 還是妹妹才是對的

時間Wed Dec 4 12:08:11 2013

我妹之前是做直銷 後來被同在做直銷的女朋友劈腿後就沒做了(我妹是t) 當初他也拉過我 但被我拒絕 現在他把主意打到淘寶網上去 他打算在淘寶網做出一番事業 好像是賣果醬之類的 昨天他來找我跟我媽 順便他去台北上課 上課的講師好像是窮爸爸富爸爸的作者 1堂課好像7千多 昨天他一回來就馬上慫恿我也去 1堂課7千多 我實在沒有興趣... 媽媽也跟我說要我去學電腦動畫 但是電腦動畫之類的工作在網路上鄉民之間的評價似乎很不好? 而且不是我所愛... 我妹突然就說 薪水比你現在的工作高吧 我...當然不知道要回甚麼 但是我本人的興趣是食品... 我不打算跟他們說 因為怕家人囉囉說說 我每個月都會給媽媽1萬5 至於妹妹則從來沒給過 我的個性比較老實 比較不會說話 妹妹則是相反 簡直就是天生的推銷員 可是性格比較投機 我打算存一點錢 然後等明年比較不忙 決定去進修食品相關科系 一直到我成功 大概要很久的時間 但是妹妹則是覺得要趁年輕賺大錢 我不知道他手頭有多少本錢 應該不多 妹妹之前讀過金融相關科系 但才讀一年他就休學了.. 後來他跑去玩股票 玩一玩又不玩了 之後做直銷 做直銷的期間有做過拉麵店長 但又不知道為什麼離職... 拉麵店後他去做了工程師助理 可是又離職.. 昨天他才在跟我媽說大陸人的錢很好賺之類的 淘寶網成本不高 很賺錢甚麼的 我媽媽現在好像覺得我妹是成功的事業家的感覺 我好像被無視了阿冏 我很困惑 在淘寶網賺錢有這麼容易? 而且就算他長期都有在接觸投資理財這塊 但其實他很欠缺基礎(書都只讀一年就休學了) 像他如此是對的嗎?他當初在做直銷時 我就覺得不可能會成功了 我一直都認為要成功需要堅強的基礎 像我妹妹這樣 他會成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9.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