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李東旭做客節目 心疼妹妹包辦妹妹婚禮
Dec 3rd 2013, 04:35

李東旭做客昨日(12月2日)播出的tvN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透露妹妹即將結婚,而自己一手操辦了婚禮。

主持人洪恩熙問道:「費用和彩禮都是你給的?」李東旭回答:「妹妹沒有什麼積蓄,所以都由我出」。

他表示:「數目不是很大。婚禮是在教堂舉行的。我一直想這麼做,我想的就是一直照顧我妹妹到她結婚。我跟妹妹差三歲,妹妹上了藝術高中,在大學也學習了表演電影專業。妹妹的學費也幾乎都是我出的。還給過她很多零用錢。妹妹現在也很聽話,結婚前一天跟我說‘哥哥現在開始照顧自己就好了’」。

他接著又表示:「我妹夫很有能力,他是獸醫,前不久開了動物醫院。我也資助了一些,但這次我打算要回來。第一眼就很喜歡妹夫。同是男人,我能看出來他很喜歡我妹妹,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妹妹有兩個職業,電視劇治療講師和小學生舞蹈教師。」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3/12/3 1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