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Legal High2 ep3 收視回升不是沒道理(雷
Oct 26th 2013, 15:33, by NBAdog

作者NBAdog (海虎)

站內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Legal High2 ep3 收視回升不是沒道理(雷

時間Sat Oct 26 15:33:23 2013

: 比較有趣的設定是最後他跟黛說的那番話 : "如果古美門是不擇手段得到勝利, : 那麼他就要不擇手段讓大家都得到幸福。" : 剛開始講第一句超怕他想跟黛一樣說要成為 : 不會不擇手段的,與古美門不一樣的律師之類的話 : 這樣我又要唾棄這個晨間劇男主角了XDDDD : 但這一集終於有點感受到他的不一樣~~~(╯ω╰) 想要改變世界 被改變的往往是自己 這週驚覺"只不過是自己以為的幸福"的羽生 我希望羽生之後會漸漸黑化 偏離自己的期許 成為第2個古美門 甚至是古美門中的古美門 而古美門被羽生的"雙贏意識"所感化..變成羽生式的古美門...不過這不太可能啊.. 之前第2季預告:古美門遇上一個甚至能改變自己想法的年輕男律師 不過看到現在第3集 還沒有這種情況出現 會不會是台媒翻譯翻錯???或者誤解日文原意??? -- 如果帥是一種罪,我豈不罪惡滔天。 如果迷人是一種錯,我已經一錯在錯。 如果聰明要受懲罰,我豈不千刀萬剮。 每天我都不斷刷新一項新的世界紀錄,那就是——我在世界上保持最帥的紀錄!長得帥不 是我的錯,你喜歡我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帥是天意,酷是人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8.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