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尾牙活動
Oct 10th 2013, 10:55, by maker123

作者maker123 ()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尾牙活動

時間Thu Oct 10 10:55:40 2013

※ 引述《chung8 (卡路里)》之銘言: : ※ 引述《avene0510 (....)》之銘言: 原PO後來有PO另一篇文後來刪了 早知道應該整個回文當備份 不然怎對得起廣大的鄉民~~ (好啦 言歸正傳) 其實我要藉著標題問一下 我自己在數週以前跟同事吃飯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剛進來這家公司不到半年 是本課裡面最菜的 上次中午吃飯 跟同事聊公司休假 福利 尾牙等等問題 雖然我沒有受到像那原PO有guts的女生那樣極大的壓力 但我直屬主管他的言語中 也讓我覺得....很無言 原因是因為直屬主管要我代表本課尾牙時上台表演 (誰叫我是最菜的呢) 但我在飯局上說~"不如不要尾牙了 與其放心思在這 不如專心做工作 大家都成年了 被逼上台表演很沒意義" 後來直屬主管笑著 就吃飯了 雖然沒再要我表演 但...(請鄉民繼續看下去) 直屬主管:其他課有三位新人 嗯 他們可以跳, 唉..那這樣我們課就沒人表演了耶 課內資深同事: 對押對押 不像那個誰 去年最菜的 還上台跳江南STYLE呢 我心理想: 別課新人又不在場 他們也不知這件事情 怎確保他們會表演 最後 我已經發現很久 當我上班穿裙子 走到我直屬主管旁邊討論事情 主管就會往下喵我的腿 我原本以為是否在看底下垃圾桶 怕我踢到 但觀察很久 並不是這樣 不然就是走過我坐位旁邊 喵一下我今天穿什麼..往我桌子底下看一眼 再順其自然的走過去 我進公司不到半年 回家後還會把工作帶回去做 很拼不敢說 但自認問心無愧 公司福利 三節各一千 年終一個月 未滿一年不能預支特休 上次領端午禮金一千元 還被更高層說 妳真幸運阿 還沒過試用期就有禮金 我心裡想~~我今天又不是領妳半個月 只是一千元..有必要這樣說嗎~~ 這樣的環境 大家會繼續撐滿一年再找其他的 還是...直接找了 請大家給我建議 謝謝~~ : : 我是福委會的一: 雖然你把後面的回文砍了,也被噓到快炸開! : 但事實上,你既說自己是福委會的一員,目標就是讓活動盡量"愉快"順利的進行. : 新人當然無法適應這種文化.尤其文中說到晚上常加班假日也要加班. : 就夠累了!還要撥冗排演,跳舞,娛樂給老闆看!(阿是領公司多少錢啦?) : 主管當然只希望活動順利進行.至少老闆爽=他就不會有事,薪水照領獎金照給. : 所以新人的感覺他當然不會懂.只會感覺這群新人跟去年真的不能比! : 然後,你很明顯的選邊站.(你是潤滑耶,選什麼邊?!= =) : 不能建議主管- 表演得好的人給獎金! (有錢,磨至少有機會動吧~) : 不能建議主管- 願意表演的人.尾牙活動前一個月的加班時間可盡量減少些(非正常班.) : 不能溝通同事- 想辦法把活動作些簡化.至少有東西,老闆應該也不會不爽! : 去年的人怎麼演,不代表今年的人就應該怎樣. 這不是正常的工作表現. : 難道貴公司有員工因尾牙表演的非常精彩,年後升官加薪!? : 阿如果不表演,就要砍人! 那你也不用期待留下來的人,他可能真的走投無路. : 最後,幹福委很辛苦! : 但~幹得好,你的人際會很順. : 不要被同事當成走狗 : 又被主管嫌辦事不力 : 幹得雙頭空.累得像頭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5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