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溫和好用的防曬-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Aug 5th 2013, 16:56, by polinghsiao

作者polinghsiao (范范)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溫和好用的防曬-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時間Mon Aug 5 16:56:28 2013

前陣子好多人在推Dr.Wu防曬 不過我皮膚真的是蠻敏感的 就只有先買高效舒緩這支試試水溫 一開始我是先試在手上 它看起來是乳霜的樣子,但是還蠻好推開的 不像之前用過醫美的防曬都會太稠 而且擦完還是舒服的,不會感覺有浮一層在皮膚上 之後也就放心擦在臉上了 我擦這種防曬的習慣都是少量多次的上 總覺得這樣防曬的量才夠(本人很容易曬傷) Dr.Wu舒緩這支我平均就會上到兩層 然後鼻子兩頰可能會多塗一點那樣 不過因為它很好推,所以也不會說擦不均勻 或是泛白之類的,這部分我覺得就蠻好的 目前這罐也陪我去了蠻多地方 海祭阿 還有上禮拜熱到不行的野台 不過真的就都沒有曬傷或黑到 感覺它雖然溫和,也不會影響到防曬效果 而且到現在我皮膚狀況都蠻穩定的 沒有長一些有的沒的或是泛紅 害我現在又好猶豫要不要買其他支來用(胃口大開) 版上推的防水防汗款讓人好心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8.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