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Re: [心得] 三年前的遊戲機菜單15K
Jul 22nd 2013, 13:20, by et54987

作者et54987 (象)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Re: [心得] 三年前的遊戲機菜單15K

時間Mon Jul 22 13:19:58 2013

: : 我可以說你是在自HIGH嗎? : ~~~~~~~~~~~~~~~~~~~~~~~~~~~~~~ : 你一個人自HIGH就好, : 何必傳達讓其他人也可以自high的觀念 難道不是? 自己把10分的考卷改成100分.是你自high 可是實際上你還是10分 不會因為你改成100分.在那邊炫耀.全世界就都覺得你是高材生 : : 你覺得反鋸齒不開 或是不開太高沒差 : : 別人不見得這麼想 : ~~~~~~~~~~~~~~~~~~~~~~~~~~~~ : 別人不這麼想,但這麼想卻可以省錢, : : 我只能說您的主觀意識太過強烈 : ~~~~~~~~~~~~~~~~~~~~~~~~~~~~~~~ : 我只能說您的主觀意識太過擋人財路, 您要曲解我的原意 我可以說您是誤導閱讀者嗎? 今天在電蝦版 大部分人都是菜單問一問 自己去組的 請問我擋到誰的財路?如果今天INTEL我家開的 可能就真的擋到了吧 還是說PTT電蝦版的電腦最後都是找我購買組裝? 講這種話之前請先想清楚.您這樣只讓人感覺您無的放矢 : : 你的感覺 != 別人的感覺 : 原Po的感覺 != 別人的感覺, : 但,照著原Po的感覺走,卻可以省錢, : : 你發了這麼主觀的一篇文 卻沒有任何一點實際的數據出來 : ~~~~~~~~~~~~~~~~~~~~~~~~~~~~~~~~~~~~~~~~~~~~~~~~~~~~~ : 你發了這麼檔人財路的一篇文,卻沒有任何一點實際的數據出來 : : 說別人都在酸你 那請您拿出一點東西來.一張簡單的截圖不難吧? : ~~~~~~~~~~~~~~~~~~ : : 雖然這樣可能算小咖 可是玩過的機器也不少 : : 我覺得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 ~~~~~~~~~~~~~~~~~~~~~~~~~~ : 但一分貨是否能帶來一分的有感覺體驗? : 比方VGA在反鋸齒的表現上, : 那差別是有碼片和無碼片那樣的差距嗎? 今天省了錢沒錯 要是有人因為他說這是高CP值 然後自己去組了一台出來 實際上發現根本幾乎沒法玩. 那您要說「這是我的感覺.你跟我檔次不同.所以無法理解我的強?」 說話要負責任的 反鋸齒在高解析度 以及螢幕尺寸夠大的情況下是很明顯的 舉例好了 不然都說沒憑沒據 毀滅戰士(DOOM1) 在以前低解析度的時代 跟本就是神作 當您把他以現在這種解析度打開來玩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 以前我是在玩格子!? 解析度越高 螢幕尺寸越大 反鋸齒的效果就會越明顯 如果您說都用1024*768的15吋螢幕或許就真的看不出來了吧 : : 不可置否的是 8320 這種就是很強的CP值 : : 但那僅限於7K以下的CPU : : 高階CPU一方面也是貴在OC的幅度 還有相關的MB接口會比較多 : : 老話一句 : : 請PO圖 不然大家就當您是在討戰跟打嘴砲而已 : ~~~~~~~~~~~~~~~~~~~~~~~~~~~~~~~~~~~~~~~~~~~~ : 請PO圖,讓大家有目標可以嫌,轉移這擋人財路的觀念, : 不然,以後一堆人以這種觀念玩遊戲, : 都優先考慮關參數,不優先考慮到花錢, : 這麼擋人財路,當然是討戰, : 最後舉個例子, 今天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要是你預算只有兩萬 我推薦給你5萬的菜單你也是買不起 還是你會因為我的幾句話 就去借錢勉強弄出5萬的主機? 但是今天你有5萬 我跟你說這台2萬的菜單就很OK 那買了之後 我發現根本不達我的期望 您要幫我原價買回? 還是又要說「這我感覺就差不多?」 : ------------------------------------------------------ : 某 A男 去 甲女 那裡消費,花了2000元,督進去,身寸惹, : 某 B男 也去甲女 那裡消費,花了5000元, : 看她穿角色扮演,看她跳豔舞,督進去,身寸惹, : ----------------------------------------------------- : 再看看某些人會花錢, 為了 "看陰影" "看球衣飄動", : 當然,青菜蘿蔔,各人喜好不同, : 而原PO寫這種文章,真不知刺激到多少人, : 難怪那堆回文和推文.....呵呵呵.... 既然您都舉例了 例1: 今天小明考試都吊車尾.然後每次逢人都說自己是高材生 最後進了一間水準不錯的公司.結果一工作馬上被拆穿 why? 因為打嘴砲永遠就是打嘴砲.拿不出實力 例2: 今天仙仔每天都說自己身價有幾千萬.家裡有好多跑車.台北市一堆房產都是他的 只是因為想要低調所以出門都開一台車齡20年都快解體的小發財 當別的人想要見識一下車子的時候.就說你們這些窮鬼.憑什麼要給你看 當別人問起你住哪邊的時候.確又永遠支吾其詞... 謊不要撒太大 撒了一個 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說話也是一樣 講話要服人就是拿出證據 連一個跑分都弄不出來 只會自己D文 然後在推文中猛嗆 或許我真的不懂烏龜在想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4.141 ※ 編輯: et54987 來自: 118.160.234.141 (07/22 13:27)

qoo9001 :有看有推 07/22 13:25

※ 編輯: et54987 來自: 118.160.234.141 (07/22 13:28)

neverlight :什麼都關乾脆關掉螢幕看起來保證一樣 07/22 13:37

mayjan :這個主題不要再回了 沒有營養 07/22 14: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