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給前男友的信(純粹發洩~)^^
Jul 25th 2013, 11:06, by bliaou

作者bliaou (花朵朵)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給前男友的信(純粹發洩~)^^

時間Thu Jul 25 11:06:56 2013

真的很不希望要離開前還有衝突,早上說的那些話,純粹是出自捨不得,以及不甘心,捨 不得的是相處的情誼,不甘心的是七年的感情~ 和「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明白我們的相處有很多衝撞,生活困苦,沒有聽到好聽的勉勵的話,加上我自己又一直 在很不好的狀態......不懂得成熟處理互相體諒,是我們最大的問題,我們竟然都各自把 對方導引到壞的層面,真的很令人痛心~過去我們真的都太依賴彼此,太把對方是做理所 當然,因為這段感情的分別,相信我們會成長許多~ 請原諒我還跟你一再重申煩人的話,其實我對和你在一起已經沒有執著了,只是很痛恨自 己把這七年的感情毀壞掉,依然還認為有修補的空間(只是不是現在),我的未來並不一定 要跟你過(畢竟過去你一直把我當作男人),但我不排除這種可能~ 我認為終生伴侶一定要找「最適合最滿意的」,絕對不能將就! 把自己變好,只會變得 越來越像自己,絕對不是為了迎合前男友,請你放心~如果你喜歡未來自信自在的我,而 我也喜歡未來悠閒自適的你,要真的很滿意,覺得是可以過下半輩子的,才會真的在一起 ,當然我們現在在彼此心中都有不滿意的地方,但絕對不是為了對方變得不像自己。 我們絕對可以去尋覓未來的理想伴侶,傷痛需要時間沖淡,當我們受到歲月的洗禮,我們 會越來越坦然面對,並真心祝福對方,只是需要時間~ 我想我還會說那樣的話是真的還在淡淡的打擊中,還有一些些不能釋懷,我將藉由書本及 朋友逐漸走出來的,新的工作環境也會幫助我建立自信,樂於享受自己的生活。 不可否認的,想要讓你以後看到越來越好的我,見證我的成長,被我吸引,真的是我的目 標,但我並未把你當作唯一的對象,純粹是因為還在不甘心的狀態吧~這是現在支撐我持 續往前邁進的動力。 還有就是若維持以往的狀態,就會如朋友算我的生命靈數那樣, 一輩子嫁不出去,45歲還沒有固定伴侶,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依靠你的認同當作成長動力,這樣的基礎真的很薄弱,很容易動搖,我想原因是因為我看 的書還不夠多吧~就讓這個基礎暫且當作短期的動力,悄悄放在我心裡...... (我不會再 跟你提起了) 哪天你的繪本出現我的名字,我就於有榮焉了~ ^^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日後還想找你出來打羽毛球,還有請教投資的事~還望你多多指教。 為你加油!我也加油! 我覺得你很不懂女孩子,當我完全釋懷了,我會讓你知道,以準備在你若面臨新對象,在 你把對方氣死之前,適時提點你一下,以免你錯失幸福的機會,前提是我已經坦然釋懷了 啦~ XD 要分別了,我真的很捨不得,但這是成長必承受之痛,只能說,謝謝你多年來的照顧! ^^ 我們可以互相幫忙對方搬家嗎?想到單獨自己搬,你和我都會很辛苦吧 ^^ 看看這樣的長篇大論,不知道你能理解多少~其實我不需要跟你說這些,只是就是有慾望 想跟你說~請多多包涵~ ^^ 祝福你~ 我愛你~ ^^ 也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91.161

letmegoogle:推~~~(雖然說我看得有點想流淚~~~) 07/25 11:09

ncc5566:我明白我們的相處有很多衝撞 (我想歪了>////<) 07/25 1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