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閒聊] 哪部韓劇的主角是你/妳的理想情人
Jul 20th 2013, 22:06, by queserasera

作者queserasera (ケセラセ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閒聊] 哪部韓劇的主角是你/妳的理想情人

時間Sat Jul 20 22:06:40 2013

其實讓我深深著迷過的韓劇男主角還真的不多, 幾年來,有印象的就..... 玄真賢(我叫金三順) 趙國(市政廳) 金道鎮(紳士的品格) 朴修夏(聽見你的聲音) 去年應該還有短暫的金鵬道選手(仁顯皇后),但就在他在最終回大告白後, 突然就整個放下了,完全想把這男的讓給劉仁娜...(關你什麼事啊?!XDDD) 而且我馬上就被金道鎮電得七葷八素,立刻就爬出選手村掉進紳士坑了!!XDDD (在此祝福他們兩位喔!不過很久沒聽到這對消息了,應該也是好事吧?) 不過以上男主角,好像都有點性格上的缺陷。比如說嘴巴超壞很愛損女主角。 然後,自古以來不變的真理,「前女友」就是男主角永恆的背後靈, 玄真賢當年在那勾勾纏其實讓我很卡,那邊還沒斷乾淨這邊又不願意放下, 跟新版入江直樹明明跟別人訂婚了還對這位說「妳只能喜歡我」, 一樣讓人非常火大呀!!!(抱歉跑錯棚XDDD) 趙國總覺得城府太深野心太大,我鬥不過他,不知他真正在想什麼,所以怕怕的。 未婚妻(他們最後有解除婚約嗎?我都忘了)勢力太大太恐怖,讓人不能安心。 金道鎮的毒舌功力,吵架非但吵不贏還會被他氣瘋, 自作主張的追求與分手也讓我覺得安對!! 然後這幾位都有切不斷的「未婚妻」「前女友」這種恐怖的存在.... 所以終於在今年,有個完美年下忠犬型男神出現了!!XDDDDD 仔細想想,這人沒有前女友這種絆腳石纏住,對妳是完全的死忠, 一心一意只向著你、只想著怎樣對妳最好; 忠誠卻不痴纏(不曾阻撓車辯,遮視線那段太小咖了不算XDDD; 明白事理,不會強人所難,還會勸妳接受情敵; 如果只是想避著他才不吃飯,妳吃,他出去; 如果不想再見就不要見了,只求現在還要保護妳...) 年下卻不幼稚(女主角耍幼稚時,能比女主角還要成熟XDDD) 默默守護與等待,痛苦時義無反顧的陪伴,照料一切生活起居; 能體諒別人、心地善良、不會自我中心; 該MAN時很MAN,會煮飯會打掃,體格讚能擊退壞蛋, (穿背心時那臂膀.... 讓人口水真的.... ) 聰明成熟能討論商量,有時還能用特異功能幫忙解決問題..... 而且不會毒舌啊!!我好像還沒聽過他講過什麼難聽話, 頂多不想被當成小朋友所以不講敬語而已....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特異功能了,心事被一覽無遺真的滿可怕的, 朴少年自己也知,所以也不怨懟、討厭對方,真心是個體貼的好孩子啊! 但只要能坦誠相處好像也沒什麼問題,畢竟他那樣忠心耿耿, 好像不會有需要鬥法的時候.... 真是新一代理想好情人啊!! (讓姐好想養一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8.107

orange0726:版主可以開團購嗎??? 姊姊我也想要 07/20 22:18

ranbo:想要+1~XD 07/20 22:19

hahahahamu:非常想要+1 07/20 22:29

vlj:超想要+1!!! 07/20 22:34

SherryTing:最近他真得好搶手喔~~~~我也想要來一隻 07/20 22:37

augusta68:那個肩那個手好想咬一口 07/20 22:42

colsky:心事一覽無遺其實就不會有無謂的猜忌與懷疑,其實算優點 07/20 2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