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Jul 23rd 2013, 09:20, by seaping

作者seaping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時間Tue Jul 23 09:20:35 2013

不用扯你薄情的個性, 心態什麼的, 甚至還提什麼把人當物品都出來了 那種東西就算是你想改也改不了 原問題: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你自己的文章中提到的前一段交往中早已有了答案 ※ 引述《RealJustice (Nice to Meet You~)》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 時間: Sat Jul 20 10:06:19 2013 : : : 感動和衝動過去以後 我迅速的把她歸類成 "名為我的女友" 的物品 : 甜言蜜語沒少過 每天的噓寒問暖 心情分享一直很豐富 : 盡我所能的想梗令她開心 但這些行動比較像是 "揣摩" 一般人會怎麼對女友而發起 : : 我見到她開心 只是覺得我達成了工作或任務 : : 除了我心態上的問題外 她的要求也漸漸變的不容易滿足 : : 像是要占滿我所有的空閒時間等等 : : 這種關係當然無法持久 : : 因為我逐漸不明白 為什麼我需要這樣做 答案就在這裡-- 因為你害怕孤單 : : 我能明白我需要工作 需要維持職場的關係 但是我想不出了為什麼需要維持跟她的關係 : : 有次我生病 想推掉預定跟她去路邊攤亂吃的計畫 她生氣 電話吵了一晚上 : : 這算我的雷 我生病的話就是想休息 (很諷刺的 她是醫療業) : : 當下就決心要切斷這段關係 所以現在你明白: [你需要免於孤單恐懼, 所以需要維持和女友間的關係] 了吧 你能明白你需要工作, 需要維持職場的關係, 所以你應該為了工作付出了很多很多 那為何到了感情上, 你就又不明白了呢 ??? : 當面提出分手的那一天 我的心情好像分成兩部分 : 一部分看她實在很可憐 明明都快哭了 還強忍著眼淚 想讓自己顯得可愛點 : 一部分只覺得很麻煩 想趕快離開現場 不想糾結 : 我試圖跟她講理 分析說她很需要陪伴 而我給不起 不是她的錯 沒有誰對不起誰 : 而她只是一直反覆 說她會改 說需要冷靜期等等 : 我越聽 越覺得這些話不合邏輯甚至互相矛盾 這一部分, 其實你會覺得不合邏輯互相矛盾的原因更可能單純是你邏輯不好 在中間失落的環節上順著你女友的說詞邏輯跳躍了而已 放下怕麻煩的情緒, 用一下大腦, 這世上絕大多數看似矛盾的東西實質上在深層核心仍有他的邏輯和道理 不過這裡提到了一個真正的問題: [你到底是怕麻煩比較多, 還是怕孤單?] 兩個人在一起走過人生的道路, 老實說, 無論再怎麼愛的死去活來, 都免不了許多的麻煩事 或是我奶奶那一輩, 父母之約媒妁之言, 沒有愛情基礎 或是娶外藉配偶越南新娘的, 也還是面對無數麻煩在過生活 所以你薄不薄情根本就不是重點 [你怕麻煩, 一個人或一生最省事 你怕孤單, 就別嫌麻煩了吧 ~~ ] 小小的照顧女朋友情感需求你就嫌麻煩了 未來每個人都有的生老病死, 那更是沈重的責任和負擔, 到時你要怎麼辦? 更別提婚後你可能要費心的還有女方那邊的家人,各種瑣事 如果你另一半想要小孩, 甚至未來你們讓小孩出生了更是麻煩到了極點 (當然我超愛我的小婕寶, 再多麻煩,再多犠牲, 也是無比甜蜜的負荷) 去婚姻板, 媽寶板 逛兩圈吧 然後再好好想想: [你到底真正怕的是孤單, 還是麻煩?] 如果你終究還是怕麻煩比較多一點 這個時代, 市面上有許多的純愛養成遊戲, 相信會是你的絕佳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04.32

ethanchung:推,在原原po搞清楚前都不應該經營感情,在這種情況下 07/23 09:43

ethanchung:誰跟他交往誰倒楣,假如還進入婚姻更悲慘,假如他為了 07/23 09:44

ethanchung:怕孤單這理由而與人交往,我會覺得他只是更自私而已 07/23 09:44

ethanchung:並不值得同情,也無需為他的心理狀態找理由 07/23 09:45

RealJustice:頗中肯 07/23 1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