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爸爸] 兩個爸爸,謝謝你們
Jul 23rd 2013, 09:24, by joliecheer

作者joliecheer (小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爸爸] 兩個爸爸,謝謝你們

時間Tue Jul 23 09:24:33 2013

我已經好久沒有追八點檔了,不然平常這個時候我都在隔壁台看CPBL 是兩爸把我從那裡拉回來的,我把這一切都歸功於兩爸 先說好,我是從中途進去看的,所以我還有很多需要補足的地方,有錯也請鞭小力一點。 昨晚看完兩爸的首播以後我就開始覺得悶悶不樂的 一直在想著明天(也就是今天)晚上到底要做什麼? 這齣戲播了接近半年,說真的已經像是個老朋友那樣,習慣每天都會見到他 突然離開了真的讓我覺得好不捨 說真的,為什麼我會特別鍾情這齣戲,最初的最初是因為溫爸比 他那聖人模式簡直就是從書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阿 善良熱心,凡事替人著想,然後會洗衣做菜上天下地拯救地球 這樣的新好男人到哪裡去找阿?我是大姐姐我也會喜歡上他阿((被毆 不過從他出國十天後回來以後感覺就怪怪的,身世線只用幾分鐘帶過 常常都覺得爸比的出現好沒重點,都是當配角或者是發一下聖光就沒有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因為趕戲而淪為劇組犧牲的對象。。。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就把焦點放在爹地身上了(妳好花心喔) 好吧,後期的爹地真的比較得我的緣 平常伸張正義,見義勇為的唐大律師,下了班就跟一般的小孩無差別 不過這齣戲其實一直有感覺到爹地的成長,對我來說兩爸也是唐翔希的成長日記 從一開始那種孩子氣,慢慢慢慢真的感覺到他那種蛻變成成熟男人的味道 我想就像他昨天對靜竹所說的那樣,妳,完整了我 但我覺得他跟唐爸父子之間的那種互動,不也是完整了他的一種嗎? 對爹地最深刻的畫面,就是他跟唐爸慢慢進化的父子關係 從一開始的無視,到中間的掙扎和解,到最後互相了解,抱在一起哭 這中間到底賺了我多少眼淚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在看唐家父子的這段,讓我跟家人的感情有增進不少 再來就是這齣戲的重要靈魂-溫蒂,沒有溫蒂也就不會有兩個爸爸 在愛的環境底下長大的小朋友果然是不一樣的 凡事正向思考,聰明機警,真的有像到兩個爸爸啦(其實她是你們兩個偷生的吧?) 不過我覺得溫蒂有某些地方編劇還是沒有處理好 比如說她常常走失,然後好像都沒有怎麼在劇裡呈現教育的效果 也不是說罵,只是感覺應該是要被再教育一次,不能自己隨便走出去之類的 好吧,其實我覺得除了這個以外,溫蒂也是沒有什麼缺點的人 只是到了最後,溫蒂和文汶相處的那一段,我雖然看得很無感但是也替她感到開心 正如很多人所說的,小朋友在成長期間,媽媽是不能缺席的 她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盡管身邊的人給她再多的愛,她缺乏的是最重要的母愛 其實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她有兩個爸爸就已經很滿足了,但我相信她對媽媽的期望也很深 所以當文汶的身份曝光的時候,她也才會這麼的掙扎吧 八年沒見過的媽媽不是一顆星星,變成一個人站在自己的面前 她想接近媽媽,但是又怕兩個爸爸不開心,所以一直壓抑自己 (這麼為人著想,所以是從很久以前就在鋪哽說唐溫蒂是溫溫蒂了嗎?) 樂樂演得很好,雖然說只是個小孩子,但她把那種矛盾和掙扎都有演出來 隨著跟媽媽相處的機會變多,慢慢了解以後,她也逐漸對媽媽敞開心房 然後我一直覺得她不會開口叫媽媽,結果昨天竟然叫了,就在我推文以後。。。 溫蒂真的是個很勇敢的小朋友,畢竟接受一個拋棄了自己的人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也讓我看到溫蒂也有跟隨著大家的腳步慢慢的長大了 雖然過程中一度因為方飛竹讓我大怒棄追了好幾集,雖然結局爛尾 但仍然無損我對兩個爸爸的愛 我會記得八點鐘我們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一起笑,一起哭 我會記得你們讓我那個本來就沉默的爸爸竟然開口說外星貓,爹地,爸比,黑子這些詞語 謝謝兩個爸爸,謝謝溫蒂,謝謝大姐姐,謝謝靜豬,謝謝陽光男孩慶竹。。。。。 竟然打到想哭了,那麼就下台一鞠躬好了(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39.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