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civic 好還是big tiida好??
Jul 21st 2013, 19:06, by wsyie

作者wsyie (123站著穿~~)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civic 好還是big tiida好??

時間Sun Jul 21 19:06:50 2013

原文恕刪 原PO跟我需求很像 我當初也是剩下這兩台在選 我因為業務工作的關係 常常需要載到3-4個行李箱 反正後車箱肯定放不下 一定要放到後座椅子 椅子就算放倒也沒增加多少空間(有大型物品例外) 所以兩台比較後我選了 CIVIC 1.8 VTI 全部辦到好71.5W(有加裝原廠倒車顯影+速控收折+丙式) 跟BIG TIIDA比貴了約5萬元 但是 我試乘的結果就是CIVIC開起來給我的安心感比較好 (個人開起來的感覺,每個人或許不同) 內裝也是我比較喜歡 安全性的話都一樣兩顆氣囊 這是我自己的購車經驗 不過車是自己在開的,自己喜歡最重要 不然買了一台別人說的多神的車 自己卻沒有愛 後面開起來我想那種感受也不同 以上供您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7.137

MacBookProR:自已開的自已的感覺最重要 07/21 1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