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軍中樂園
Sep 12th 2014, 03:15, by soul5566

作者soul5566 ( 亞洲天團)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軍中樂園

時間Fri Sep 12 03:15:41 2014

不知為何 豆導的片我常常有看 好幾片都是人家請我去看的 這部軍中樂園 顧名思義就在講831的故事 看了這部才知道有這麼爽的單位...幹咧 我看那單位只有兩個缺啊一個學長另一個學弟 這種爽缺通常是有後台才能進去吧 阮今天是怎麼辦到的??? 不用站哨坐在樓下收錢就好,亂晃都可以 還不用排隊投飲料 想幹女人就幹女人,要不是看了軍中樂園我不知道有這種爽缺 雖然片頭開始講得很嚴肅 金門與大陸只離1.8多少 然後來個砲彈聲之後就沒了 整部片一直圍繞在阮今天身上,完全沒介紹金門了,或者說成份很少 老實說很可惜 支線就是在八三夭遇到同梯被學長凹 幹 這是我覺的全片最精彩的部份!! 尤其是第二次凹學弟那裡,叫他把水舀乾 把門關起來然後就代過????幹 有夠爛的 霸凌就是最精彩的一部份 就這樣GG落幕 我還以為他會拿槍把學長跟營區欺負他的都殺光再逃兵 結果真的有逃兵,妓女跟著他逃可以理解啦,服務業遇到凹客本來就會EQ被磨盡 但靠北我不懂為什麼妓女莎莎要剪頭髮? 是有差嗎?你旁邊那個阿兵哥那麼顯眼 意義何在? 然後畫面代入兩人在海中 九成九是死了 這...如果我覺的如果改為在山中被抓到關禁閉應該也不錯 軍中成份太少了 陳意涵被錢害死 只能怪自己 人為財死RRRRRRR 本片成份 阮今天 90% 身為男主角這是基本的尊重 陳意涵的身體 5% 有乳溝跟股溝 霸凌情節 1% 剩下4%是豆導的潛意識 本片格局太小,讓人宛如關在831中的人 踏出那大門都是遙不可及的事 -- ζ ξ ____ -● ▕五五▏ ν) ▕六六▏ √■_ˍ▁▂▃▄▄▃▂▁ˍ_  ̄ ̄ 筆者乃為56優文天團先發名單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5.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462944.A.95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