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麥當勞不讓兼職人員離職
Sep 8th 2014, 17:57, by as29417152

作者as29417152 (義美小泡芙)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麥當勞不讓兼職人員離職

時間Mon Sep 8 17:57:32 2014

雖然是朋友的問題,但就用第一人稱來敘述吧XD 字有點多 感謝閱讀 ------------------------------------------- 我現在是正在準備考研究所的考生 住家裡一邊念書一邊兼職 進現在這間麥當勞工作不到一個月 (前年大學時有做過一年的麥當勞 所以已經有經驗) 進去一個月之後發覺這樣的工作環境跟工時沒有很適合念書 所以一邊在麥當勞工作一邊又找了另外一份兼職 最後是落點在書店工作 上禮拜三(9/3)面式確定得到新工作 禮拜五(9/5)和麥當勞排班經理談離職 我的認知是 未滿三個月的員工可以在當下直接離職 所以預計在9/12到職日前把舊工作解決 結果排班經理竟然拜託我留下來 要我兼兩份工作也好 說我離職他會被釘很慘... 一個月只給一兩天班也好 兼到11月底 總之就是千拜託萬拜託我不要離職 但我真的不想兼兩份工作 覺得壓力很大 還要一邊念書 書店的工作月休也只有七天 假日還要給他上班 想到就很不爽 我一直說我比較想離職 不想兼兩份 但是排班經理又把事情講得很嚴重 說我離職會害到他... 當初是他面試我進來 結果我說走就走這樣 我完全講不出口說一定要離職 但是現在9/12的到職日又卡到麥當勞有排班 排班經理又叫我自己找代班...(待不到一個月 跟人不熟悉是要怎麼找?) 如果直接離職不就沒這個問題了!(翻桌 落落長抱怨這麼多 其實還是想問一下 麥當勞人員做不到三個月離職 把人面試進來的管理組人員 真的下場會很慘嗎? 如果其實不會的話 我就要狠下心離職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80.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170255.A.8A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