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在市區被外勞問路
Aug 17th 2014, 17:04, by cshu0520

作者cshu0520 (B-C書)

看板Taoyuan

標題在市區被外勞問路

時間Sun Aug 17 17:04:44 2014

原po是桃園人,高中常常在文昌公園旁邊圖書館看書 以前就耳聞文昌是流__出名的地方 但是其實我沒有親眼見識過 (怎麼扯到這個XD) 現在在新竹讀書所以比較少回桃園逛街 剛剛在桃小前停車,準備去剪頭髮 在仙芋鮮前面看到一個男外勞, 應該30-40歲,頭髮很長,看起來不太乾淨感覺在找什麼似的 身為一個桃園人,見怪不怪,我若無其事地經過,反正你我互不相識,互不來往 結果聽到了腔調很重的"弟弟" 我os:乾,是叫我嗎,我20歲了吼 本來想假裝沒事經過,結果他連叫了四聲,還越叫越大聲,我想說應該是要我幫個忙吧~ 反正光天化日之下我也不會被他性騷擾,我不能有任何偏見,他只是一般好人 "請問附近公園在哪,很久沒來找不到" 我想了一下,公園..這附近有可以運動的公園嗎? "我朋友要找小姐啦,就是..." 此時他一手比ok,另外一手食指在ok的o裡面來回抽動 我:喔喔喔就在那邊右轉(乾,我反應這麼快他一定以為我也是常客....) "那邊...?",他一臉懷疑的看著我 這時我往那一看,發現那邊好像在施工,挫屎,難怪他會找不到,拜託不要叫我帶你去找 "那邊沒有吧" 我:額,就是右轉後在左邊找找看啦 "豪,謝謝" ------ 以上就是今天被問路的經驗 雖然是桃園人,還是第一次被外勞問路呢 感覺他應該很急著找地方發洩情緒....真是辛苦了ˊ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9.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8266286.A.D66.html

holyholyholy: 弟弟 ok+1 08/17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