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nuface電波拉皮機是否可用精華液
Jun 15th 2014, 12:01, by toosad

作者toosad (kk)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nuface電波拉皮機是否可用精華液

時間Sun Jun 15 12:01:06 2014

前陣子被nuface的心得文升火 花了$9400給他買下去了第二代充電式的 昨天第一次用,使用他附贈的凝膠, 恩...老實說沒啥米感覺.沒拉扯.沒電流.沒震動 (開到最強) 簡直比N820還不知道在幹嘛 (至少N820會震動XD) 眼睛附近 如果強度太高 閉眼時會感到有震動波的感覺 (我用N820導入眼睛附近也會) 所以我眼睛附近就強度降低一些 用完臉部感覺好空虛, 老實說也看不到提拉的感覺Q-Q 我就索性繼續用脖子 不過凝膠小小一條,我捨不得給脖子用,就拿了一罐精華液來用 後來發現用液體當介質.好像會出現電流的刺感 (恩?!終於有感了) 我還拿去嚕胸部跟屁屁-///-, 都使用nature tree的超大罐精華液 (很稀) 發現屁屁某些部位也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nature tree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過程中我會一直補 不知道nuface是否可以搭配精華液來進行呢?? 一般好像是看到其他人有用蘆薈膠,不過目前我還沒找到喜歡的蘆薈膠 很多牌蘆薈膠塗臉我都覺得刺 而且老實說nuface附的凝膠我用起來也不太喜歡,不太舒服 (我皮膚容易過敏,擦上去一陣子後感覺有點發熱..) 手邊有寶藝的酵素冷膜, 不知道能不能搭配nuface用? 不過主要還是比較尬意精華液啦~比較不會弄得很黏很髒的感覺 (凝膠慢慢被嚕到快乾掉的感覺..恩 ..不太好! 就很黏>"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1613669&&page=1 哇哩咧 看了討論串之後真是悔恨啊 這台看起來更好用!! 不過搜尋一下,價錢似乎要兩萬多台幣就是了.. (淘寶上的價格) 好吧,都買nuface了,就給他好好用下去吧T-T! 也沒那個錢買這麼高級的dr arrivo了 還是說有人要分享升火心得!!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30.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804872.A.6D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