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北部
台北、基隆、桃竹苗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答!
Jun 14th 2014, 02:25, by Elvis92

大家好,
我2015年1月去台湾北部,应该会逗留8天7夜
从桃园机场>坐巴士到(台北车站)>再从台北车站(步行)/(捷运)到西门。
我订的饭店在西门町附近。
想请问大家:

1. 西门町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小吃,可以介绍介绍!(最好是必吃的!!)

2. 从(台北车站)坐捷运到淡水 需要多久时间和多少的收费?最后一趟的捷运是什么时间?

3. 我是否需要申请游优卡?还是使用现金硬币?(因为我听说要三个月才能退卡??)

4. 有什么景点必须去参观的?

5. 因为我是2015年1月去,会不会碰到学校放假,或人潮拥挤的情况呢?

6. 因为本人来自马来西亚,没有经过冬天或是很寒冷的时候,所以听说台湾1月是冬天?需要注意些什么?

7. 想问可以在什么地方买到暖暖袋?价格?有没有分什么牌子比较好用,还是效果比较持久耐用的?因为我女朋友怕冷,想买一些做防备。

8. 冷天的关系,想去体验温泉。请问台北哪里有什么特色温泉又经济又值得的?有没有什么配套之类的?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21213
(因为我们在西门町附近订了房间,所以不打算住宿,就只是希望早上到了温泉区,泡了吃个丰盛的早餐,午餐,然后再天黑前回到西门。)

在此小弟感谢大家的解答!
感恩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